​​假设有一天你胖到200多斤,而且只能选一种减肥方式,你会怎么做?

跑步?节食?吃药?还是……

韩国国家级电视台SBS就曾发起一个类似的实验——

让教练带200多斤的超重者们减肥!

▲满屏都是肥肉

出乎意料的是,这个项目没有教练敢来挑战。

因为学员超重膝关节十分脆弱、减肥过程不能借助药物、健身器械等任何外界条件而且有时间限制。

节目组只能求殿堂级健身女王——郑多燕来试一试。

最后郑多燕不负众望,3个月后,她做到了!

没有跑步、没有吃药,这些学员们不光体重急剧下降,身材还被塑形到没有一丝松弛赘肉。

其中一对超重的母女,她们分别减掉了102斤和100斤!站在郑多燕左右两侧,简直就像姐妹花

这对母女的逆袭,让人不由地想起——“金锁”范冰冰,她曾经有段时间简直“胖惨了”,虎背熊腰似大妈。

后来悄悄瘦了下来,不仅体重狂减到97斤,手臂纤细,整个人更是红润有气色,丝毫不像快奔4的人!

有人怀疑,她是不是偷偷去抽脂、吃减肥药?

但范冰冰曾公开表示,她减肥就是靠运动,而其中就包括每天跳郑多燕减肥操。慢慢瘦下来的同时,还把不开心和压力跳走!

还有袁姗姗,从全民黑到全民火,瘦出马甲线,摆脱易胖体质,

这背后同样郑多燕减肥操的功劳!

郑多燕减肥操到底有何魔力?为何明星个个在用?

这个问题,没有人比郑多燕本人更有发言权了吧!一起来听听33岁时的她,从140斤到98斤的减肥故事吧——

53岁活成20岁的身材

胖子没有什么不可能!

大家好,我是郑多燕,大家都叫我“亚洲瘦身女王”

许多人都说很羡慕53岁的我,身材凹凸有致,“这个年纪,不应该啊……”

网友称:25岁的我都没这身材↓↓ 

但很少有人知道,我曾经因为胖,患上了抑郁症,甚至一度想要自杀。

我开始发胖,始于生了2个孩子:

为了孩子有足够的奶水吃,每天灌很多的滋补汤水;

一大一小两个孩子,完全扰乱了生物钟,脱发、熬夜、长斑、代谢极差;

没时间细嚼慢咽,常常剩饭剩菜凑合,打仗似地狼吞虎咽。

不仅容易疲惫,我的体重还因此从96斤猛涨到140斤!

松弛下垂的大臂肥肉、肩背宽厚,特别是拍一下肚皮,松垮垮地晃。

胖到自己都无法直视,而且少有笑容▼

一开始,我还不觉得有什么,毕竟自己也不是小女孩了,不需要那么爱美。

直到有一天,我和老公一起走进服装店,老板很自然地迎上来问候我老公:“这是要给姐姐买衣服吧?”

当时我就愣了,恨不得有个洞可以钻进去。我意识到:胖,不只是身材不好看,还会让你老10岁!

在这种刺激下,我燃起了减肥的斗志。

可是,要知道,20年前那会儿盛行的都是带器械、高强度的欧美健身方法,主要是用来增加肌肉,而我腰椎不好,根本练不来!

于是,我千辛万苦找到日本顶级教练,多方求教,在学习时我发现:

很多人之所以减不下来,很大原因是因为她们都单独练有氧或无氧运动

许多人因为动作困难、过程枯燥,最后根本没法坚持下来

单做有氧或无氧运动,就像吃饭挑食一样,你要是只吃肉或只吃菜,这样只会导致营养不良,效果自然不好。

但,与其先做有氧再做无氧运动,浪费时间,还不如两者结合,省时高效!

▲采取无氧加有氧结合训练,减肥效果才最好

这也是“郑多燕减肥操”的原理。

√对于想减肥的你:有氧部分迅速燃脂,无氧部分紧实皮肤防止松弛下垂。动作简单安全,不损伤身体。

√对于想塑形的你:利用自身重量达到无氧效果,刺激深层核心肌肉,想瘦的地方就能瘦,配合拉伸S曲线轻松拥有!

用这套方法,我给自己制定了21天计划,每天只用花10分钟,

结果体重开始掉秤,10斤、15斤、25斤……如此反复3个月后,我从140斤恢复到婚前98斤,并保持20年不变!

身形的变化,让我重拾自信▼ 

不仅腿细了、马甲线有了,而且我活得比同龄人还年轻!如今,20年过去了,53岁的我,看起来却像23岁!

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课程

直达链接》

风靡亚洲

被写入教科书,明星都在学

如今,我的这套瘦身方法和原理,受到认可,被写进了韩国高中教科书

更让我没想到的是,这套操迅速在整个亚洲,乃至整个世界流行开来!

不仅包括袁姗姗、闫妮等明星:

戚薇在《北京女子图鉴》练瘦身操;

谭咏麟和李克勤在演唱会上跳起郑多燕操。

还有宝妈、职场人、零基础学员等普通人也沉浸其中,越跳越上瘾!

跟着跳就瘦了,风靡亚洲是有道理!

更有电视台邀请我到《辣妈学院》等节目,现场教学。

后来,《天天向上》节目组还邀请我到节目现场为大家示范瘦身操动作,连著名主持人汪涵也跳得大汗淋漓。

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敢说,这才是亚洲人该减肥的方式!

因为动作足够简单,完全根据亚洲女性体质设计,动作特点符合中国人的运动习惯,所以学起来毫无负担,甚至可以当作广场舞来跳!

随时随地,在家伸得开手的地方就能动起来!

为了让减肥过程变得不枯燥,我特地融合了欢快的音乐,边听边跳根本不乏味,丝毫不必再自我鼓励“再坚持一下下……”。

一边听着音乐,一边看着自己瘦下来的身体,整个运动过程变得好开心!

最难的局部瘦身也有解决办法!非常多肩颈、腰、腹、大腿、手臂的摆动动作,不放过每个脂肪死角。

深层刺激任意一块肌肉、任意一个部位,紧致身材立现S曲线好身材!

↑↑女性睾酮分泌只有男性十分之一,做无氧训练不仅不会练出大肌肉,线条还会更美

看着瘦下来的人,我也很开心,也足够有底气和你说:来吧,跟我一起瘦吧!

找对方法,减肥+塑形两不误,而且丝毫不辛苦!亲测有效!

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课程

直达链接》

老话说“女人生完孩子就变肥婆”,我们也不想啊!

可女人只要过了25,结了婚生了孩子,新陈代谢就逐渐减慢,更别提还有工作、生活等多方压力,让我们逐渐忽视对身材的管理。

但现在,只要我们每天拿出10分钟,变瘦不是不可能!人一旦瘦下来,整个世界都会变得赏心悦目。

毕竟,好的身材还意味着好的品味、体面的生活和世界的偏爱。哪怕是相同能力的女人,身材纤瘦、气质优雅的那一位也会更显高级。

女人不管奔几了,都不能放弃成为更好的自己。

这些年,我碰到过许多因为减肥效果不明显而中途放弃的女孩子,不是她们不努力,只是没有用对方法。

方法对了,你的生活也可以有脱胎换骨的变化

▼他们都说我变得有女人味、有活力了!

▼瘦了一大圈,眼睛都变大了!

▼生完宝宝,依旧可以拥有小蛮腰!

每当我看到素未谋面的学员,通过轻松简单的减肥操,瘦下来后狂喜的心情,我都感到很自豪。

如果你也想:

25岁时,别人又胖又憔悴,你每天只需10分钟,轻松拥有好身材

35岁时,你能在产后迅速恢复身材,重获紧致,轻松做辣妈;

45岁时,不为腰宽腿粗而发愁,身材纤细优雅看上去比同龄人年轻!

55岁时,别人躺ICU,而你和儿孙边旅游边拍美照,享受天伦之乐!

那么我诚意邀请你加入2亿人都在学的减肥操,教你用快乐的方式、不用节食,省去千元私教费和医药费,轻松瘦出一个全新的自己!

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课程

不妨来看一下这份课程安排表↓↓

★感兴趣的朋友,听课页面可免费试听哦~对课程有疑问,可在听课页面的【学员心得】留下评论,老师会进行答疑~

郑多燕说:“现在大家工作生活都很忙,其实我不建议一定要跳30分钟以上,这样给自己太大压力了。”

所以这次的减肥操,每节课都浓缩成高能的10分钟,零碎时间跟练一样有效果,只要动起来,身材就会大不同!

10节讲解版视频+10节带练版视频

全身甩脂+局部塑形

让你53岁也可以拥有20岁身材

焕发年轻和自信!

一顿肯德基套餐=月半

一门郑多燕减肥操=瘦和美

随时随地,音乐陪伴,轻松甩脂!

特别优惠
99元(原价: 199 元 )共包含 20 节课,每课仅需 4.95 元课程永久保存,随时回放
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课程

直达链接》


🎈不良坐姿!经常躺在床上刷手机、坐位睡觉等极易造成颈部疲劳💨你需要一个艾草颈椎贴来缓解一下疼痛了[憧憬]#颈椎病#
[并不简单]脖子僵硬,一贴轻松✓
[浪]著名艺术家牛犇代言,品质保障[心] ​​​ O网页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