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这样做,营养又美味,孩子天天惦记着,吃饱后身体健康长高个。

这个国庆节小长假结束了,老家带回很多蔬菜水果,一时吃不完,以至于自己买的面包都没人吃了,眼看着快要过期了,怪可惜的。我就把它放入油锅里煎制了一下,没想到,我家人吃过后都说好吃,油锅中煎制过的面包,呱啦松脆,吃着特别爽,连我家小宝都要吃,好在还有一包面包,也快过期了,我又加入了各种蔬菜一起煎制,也是非常出彩,今天我又改进了一下,做出三明治一样的早餐,上桌每人一块,不到5分钟都吃完了。

都说一日之计在于晨,让家人吃好早餐是我的责任。今天我利用吃剩的米饭,加入鸡蛋和面包一起煎制,味道更加鲜美,营养也更加丰富,孩子吃完后还在惦记着,以前每天起床要硬塞给他吃,自从前天吃过这个早餐后,现在每天闻到香味就早早起床,等着吃早餐了,再也不怕他不吃早餐了,每天这样吃饱吃好,孩子身体健康长高个。

菜名 【鸡蛋面包饼】

主要食材:面包3块,鸡蛋三个,米饭半碗。

?调味料:食用油1勺,生抽2勺,香醋2勺,白糖少许,大蒜1瓣,老姜1片,香油1勺。

?操作时长:10分钟左右。

【操作步骤】

第一步 准备工作,把面包中间柔软的那一块用刀切下来,放入一旁备用。大蒜老姜切末放入小碗中,加入生抽2勺,香醋2勺,白糖少许,香油1勺调和备用。

第二步 煎制,锅中加入1勺食用油,放入面包框,开最小火煎制。

第二步 加入米饭鸡蛋,接着在框里加入米饭和鸡蛋。用铲子按压平整,然后再盖上切下来的那一块。

第三步 翻面,煎制鸡蛋凝固,先翻一个面,然后用小勺子把调好的料汁均匀地淋在米饭上。

第四步 再翻面,然后再翻面,这样重复翻面几次,煎至两面金黄,即可出锅。

?第五步 出锅,这样煎制后,鸡蛋被包在中间,非常鲜嫩,淋上的料汁被它完全吸收,又很入味,真的很好吃。

第六步 成品图,这个面包的味道非常独特,有面包的微甜,有鸡蛋的清香,还有这些调料加入后赛螃蟹的味道,难怪小家伙吃了还要吃,真的太鲜美了,配上一碗米粥,完美。

如果你家里有快过期的面包,不妨也这样做,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各种蔬菜,味道也非常赞,大家快试试吧。?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爱喜聊生活

#十月吃什么##美食测评团##我的早餐日记#

—-《温馨小提示》—-

1 煎制面包时,全程开小火,面包很容易煎糊,只能慢慢来,不能急哈。

2 面包里面放的东西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决定,不一定要米饭的。

3 不喜欢调料的朋友也可以不加调料,加入自己喜欢的酱料也非常好吃。

鸡蛋面包饼怎么做更好吃,还有哪些好的方法,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和爱喜一起分享,厨艺有限,请多多指教。

感谢大家阅读,美食每天更新。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觉得有用点个赞,欢迎转发让更多人看到,最后别忘了关注一下,我们明天再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