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不识王路飞,便称英雄也枉然!大家好,我乌龙君又双叒叕来了~

海贼王的剧情目前已经接近尾声了,现在动漫的剧情已经演绎到了凯多的篇章,路飞还在兔井监狱大闹,而赤霄九侠一组人还在筹划究竟如何才能战胜凯多。在另一个战场,因为熊遍体鳞伤的缘故,萨博长枪直入来到圣地开始了另一场战斗。

而对于熊来说,他的遍体鳞伤完全都是天龙人造成的吗?其实不然,从顶上战争两年后的草帽团相聚的日子,我们第一次看见了暴君熊,那个时候的他已经是体无完肤、伤痕累累了,可又是谁伤到了他呢?

NO.1【熊】

巴索罗米·熊,号“暴君”,之前的熊是一个传言纵横跋扈的凶残海贼,虽然说目前看来真的想象不出来,而他的悬赏金为2亿9600万贝里,从他的地位和赏金额度可以看出来,他的暴君时代估计是很久很久以前了。

后来熊加入了革命军,并且在其中担任着干部的角色,在十二年前曾与蒙奇·D·龙及人妖王安布里奥·伊万科夫等革命军成员现身东海。巴索罗米·熊拥有甚至能够和震震果实齐名的超人系恶魔果实“肉球果实”,能够瞬间移动并且弹开一切。

而后在“大事件”之前自愿加入了贝贝加庞克的机器人改造计划,随后就失去了自我意识,但他却用自己的意识保留了自己的一个程序,那就是在阳光号等待着修炼回来的草帽一伙!却也是为了这个变得遍体鳞伤。

NO.2【原因】

  • 抢夺

首先,熊在当时只有一个程序而已,那就是我一定是要守住阳光号等待着路飞一伙归来!这样的他在其他的方面那就是个傻子,而万里阳光号呢?虽然说有些卡通,但那也是一艘嘎嘎新的好船,自然会有很多人来争抢,那熊自然也就会守护,所以受伤在所难免!

  • 路人

而且对于他来说如果别人不争抢的话,他只会挨打并不会还手,所以如果有一些弱小的家伙,并不想要阳光号,那还要对熊出手的话,对于熊来说无疑不是毁灭性的摧残!

  • 仇家

再者,熊之前的人生也不是默默无闻的,自然而然的也是有着一群一群的仇家,而我们也不能排除他的那种可怕的伤痕是由他的仇人所为!

NO.3【总结】

所以说,熊那时所受的伤害是十分严重的,也是十分惨烈的,却也是十分温馨有心意的,因为从后来的剧情来看,无疑熊这一段时间来所受的折磨都是为了革命军,为了龙,为了路飞!

可想而知,对于我们这些对于路飞对于龙十分崇拜的人,想必都会首先来感谢一下我们的暴君英雄——巴索罗米·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