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吸脂后多久可以运动?

做完腰腹吸脂1周后基本可以恢复日常生活,可以进行一些轻松的运动,如散步等。但术后一个月内最好不要进行比较剧烈的运动,如健身操、健身器械、游泳等应当避免。三个月后逐渐消肿并恢复自然后,就可以恢复正常的运动锻炼了。

腰腹吸脂+运动才是好身材成功之道,下面看看我们案例姑娘的吸脂过程,如何将吸脂+运动做到极致。

术前情况:姑娘腰腹是脂肪堆积比较明显的的部位,脂肪堆积严重显得赘肉明显小肚子凸起,影响整体外表美观。

方案设计:腰腹吸脂

腰腹吸脂过程:

1、划线。确定吸脂的部位。医生圈定的部位,就是吸脂的部位。

2、麻醉 ,做切口!腰腹环吸一个有四个切口,腹部的两个,腰部两个。

3注射肿胀液——就可以吸脂了

术后效果:

术后一周:腰腹每天都束着腰,吃饭都少了,胃也被束着,然后就吃不下很多,每天都是吃一点点,也不觉得很饿。我觉得我会瘦的。

术后效果:以前因为自己有点胖 总是穿黑裤子黑衣服,现在驾驭各种单品,随意造。

吸脂术后第一个星期肿胀比较严重,体内还有少许麻醉肿胀液残留,会随着时间排出体外,一月左右会完全消肿,消肿后腰腹逐渐开始变瘦,通常腰腹恢复时间是3-6个月,6个月后效果最佳,腰腹吸脂后没有变瘦并不是吸脂失败,而是需要一个耐心等待变美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