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将从btl和酷塑的优点出发,进行对比,从而得出结论。

BTL隔空溶脂仪器是一家肌肉起搏器公司生产的,它利用电磁波的能量,作用可达7CM深的肌肉层。

BTL图片BTL图片

BTL图片

(BTL图片)

BTL隔空溶脂治疗腰腹的效果好不好?看下面5点

1、腰围减少明显,研究表明一个疗程腰围可以减少4.17厘米。

2、燃脂和增肌双管齐下,在增肌16%的情况下,还可以减脂19%,30分钟相当于做两万次的深蹲,在瘦肚子的同时,还可以打造马甲线,并且还可以改善腹直肌分离。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3、耗时少,一个疗程是4-6次,每次间隔2-3天,一个月就可以完成了。

4、可超越普通锻炼肌肉收缩的强度,让身体在短时间内减脂。

5、无辐射,有三种模式,从唤醒肌肉模式开始,到高密度肌肉收缩模式,再到低密度电磁波放松肌肉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它相当于是运动减脂,只不过是仪器帮助你减掉脂肪,不用你做运动。BTL还没有取得国内的CFDA认证,但是获得了FDA、CE、TGA三重认证。

酷塑冷冻溶脂瘦腰腹的效果好吗?看下面

酷塑冷冻溶脂是利于脂肪细胞在低温环境下不易存活的原理而制造的。

酷塑冷冻溶脂酷塑冷冻溶脂

酷塑冷冻溶脂

治疗时间为45分钟左右,腰腹的溶脂需要4-6个疗程,2-3个月后脂肪层可以减少27%左右。整个过程属于无创,也无需恢复期,累计700多万案例,并且无不良反应。

到底btl隔空溶脂和酷塑冷冻溶脂哪个瘦腰腹效果更好?

总结:从安全系数上来说酷塑经过了CFDA的认证,然后临床案例要比BTL多,但是经过上面的介绍,单从效果上来讲,BTL要比酷塑更胜一筹。



简单一步到位,恋姐为大家整理了各类整形项目的功课


如果大家还想了解医院医生的反馈以及各种术前术后问题

或者不愿看字的懒宝宝,

可以直接找恋姐为你解答,私我就ok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