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妈提问:

全职宝妈一枚,孩子上幼儿园后面试了很多工作都没戏了,到底干什么工作能两不误?

因为自己一个人带孩子,得接送,时间上跟正常上班冲突,面试的人也都考虑没人给我带孩子,后面就没戏了。除了接送孩子,时间还是挺多的,不知道能干些什么工作挣点钱。

鱼妈回复:

宝妈你好,我是鱼妈。

我现在就是自己带娃+兼职。有几个方向供你参考:

1.当幼师或在幼儿园上班

我自己就想过这个,虽然我小孩还没开始上幼儿园,因为时间上会跟你带孩子不冲突,如果可以的话,可以你上班跟娃上的幼儿园是同一个,这样工作带娃两不误,但是我听说一线城市都会要幼师证,不要幼师证的一般工资又不高。

2.儿童乐园工作

今天逛商场的时候发现的,大的商场里都会有儿童玩乐区,里面一般会需要工作人员,接孩子的时候让同事帮忙替下,接完就直接放玩乐区玩,就可以工作同时看娃。

3.网络兼职

可以写文章、写读后感等等,或者兼职在朋友圈卖童书、网课等,如果你有其它的技能,可以上第3方的O2O网站卖服务,比如做设计、写代码、心理咨询、做PPT等等……

优点是不用坐班,时间灵活。我现在自己也在兼职,需要的话可以私信我交流。

以上,希望能帮到你。

关注我,送育儿书!

……

  

关注鱼妈,每天分享实用育儿经验


鱼妈介绍:

前外贸精英,帮助客户从个体户成为行业前5公司;

前印度网红,曾与宝莱坞女星Daisy Shawn一起上过印度电视台及多个报纸;

曾是医药大学学子,如今是全职宝妈一枚,与你一起快乐育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