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虽然柴犬借着表情包和搞笑视频火爆网络,而我们在现实生活中却很少看到柴犬的身影,为什么养柴犬的人那么少呢,为此我特意分析了一下,原因大概有这三点。

1、不知道哪里能买到正宗柴犬

大家不是不养柴犬,只是买不到正宗的柴犬。而且专业卖柴犬的渠道不多,并且不被人所熟知。大部分人在宠物店抱着一颗买柴犬的心,最后养成了大黄。

其实现在网络那么发达,大家可以选择线上购买柴犬,专业柴犬犬舍的主要售卖渠道就是线上,不用担心被骗,可以视频看柴,会签订购柴协议来保障你的权益。

2、都说住楼房不可以养柴犬

在这里要反驳一下,住楼房是不可以养大型犬的,但是柴犬这种中小型犬,是完全可以的,不会占用主人过多的生活空间。而且柴犬是十分爱干净的,不会把家里弄脏。还有柴犬十分安静,不会随意吠叫,不扰邻。

3、害怕柴犬倔强的小脾气

其实大可不必因为这个不养柴犬,柴犬是有点小倔脾气,但并不像网上呈现出来的那么严重。其实只要训练好了,一样是个乖巧的小天使。但你要记住,柴犬犯倔脾气的时候,主人一定不要顺着它,要强硬一些,如果你满足它的要求,下次它还会故技重施,来达到它自己的目的。

柴犬怎么挑?柴犬价格是多少?去哪才能买到纯种的柴犬?哪里能找到专业的柴犬犬舍?都可以关注公众号【柴犬在线】

也可以帮大家鉴定柴犬,咨询柴犬相关问题,远离黑心狗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