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生活中,为人父母的都知道在孩子出生之后,妈妈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哺乳孩子,这是天性也是发自内心的爱。

而且在孩子还小的时候医生都提倡母乳喂养,因为这样不仅对孩子的发育有好处,而且哺乳还会对母亲也会有很大的作用,会大大降低女性患上乳腺癌的几率。更重要的是,哺乳能够增进孩子与母亲之间的感情,因此比起那些奶粉喂养的妈妈,母乳喂养的孩子对母亲的依恋更深。

图片来源于网络

老牌女星狄莺就曾经在某节目中分享自己的育儿故事,她说她的观点很多人都无法认同。她在节目中称。她有个儿子,孩子是她一个人从小一手带大的,所以她的儿子对她格外依恋。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她说儿子一直都是喝母乳,直到12岁才断奶。

图片来源于网络

她的这番话令人十分意外,毕竟很大部分宝妈都会在孩子2岁之前就已经开始断奶工作,而狄莺12岁才给孩子断奶,实在令人无法接受。不仅如此,狄莺还称孩子非常依赖自己,从小都要跟着她睡,她甚至与儿子”裸睡”15年,因为孩子每天晚上都要接触母乳才安心。最后不得不分开是因为,她发现孩子有了生理反应。除此之外,狄莺平时对孩子也十分溺爱,但后来正是因为这样的溺爱,让她的儿子走上了违法的道路!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狄莺的过度呵护之下,她让儿子去了美国上学,但最终在美国上学的时候闯下大祸。他不仅携带枪支,还发表不恰当的言论,导致最终被拘留。事发之后狄莺和丈夫也四处为儿子奔走,但最终还是逃脱不了法律的制裁。

这件事可以告诫所有天下的父母;对于孩子们不能太过于溺爱,因为过于溺爱的话会让孩子失去独立的能力,将来孩子步入社会的时候会很难在社会上立足的。不仅如此,还应该在孩子的思想上监督教育孩子,当孩子到了一定的年纪的时候,

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男女有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