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十月新番播出也有一段时间了,你是否对这些动画感到满意呢?在这一期的新番中,声优阵容相当华丽,让观众们大饱耳福。那么,本期的话题就是日媒开启十月新番女性声优人气投票排名情况,对于日本漫迷而言,十月新番中哪位女性声优最有人气呢?感兴趣的话不妨一起了解一下吧!(评选时间:2020年10月28日~2020年11月11日)。

第九名:楠木灯‍‍和早见沙织‍‍‍‍

楠木灯和早见沙织现在的得票数都为34票,因此两人同为第九名。

十月新番《LoveLive!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中的女主中川菜菜(艺名优木雪菜)的声优就是楠木灯。目前动画已经出到了第三集,中川学生会长的秘密也被果林所知晓,后续的故事将如何发展呢?早见沙织是《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来访者篇》中司波深雪的声优,在第四集中,深雪利用冰雾神域成功打败了身为十三使徒的安吉莉娜出尽了风头,这也让安吉莉娜因为输给了高中生而很是消沉。

第八名:富田美忧

富田美忧现在得票为36票,位居第八名。

说到富田美忧大家可能会觉得陌生,不过提到她配音的角色天真·珈百璃·怀特大家想必都很熟悉。《攀岩女孩!》中的杉浦野野华和《One Room Third Season》中的琴川昌都是由富田美忧配音的,虽然都不是主角但是她的这份努力还是让人钦佩的。

第七名:内田彩和本渡枫

内田彩和本渡枫现在共居第七名宝座,得票数仅比第八名多一票。

说实话,内田彩所参与配音的动画《爱上火车》我并没有看过,不过我听说它是改编自同名美少女游戏,在2016萌系游戏大赏中这部游戏获了准大奖和剧本奖金奖,因此想必也是一部不错的佳作吧。本渡枫,想必大家都熟悉,在今年一月新番《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中的女主梅普鲁就是由她配音的,而在十月新番中她依然是主角,为《魔女之旅》中的伊蕾娜配音。不得不说的是,她和百合还真是有着不解之缘呢!

第五名:铃木爱奈

铃木爱奈票数为45票,暂居第五位。

编辑搜图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我是从15年动画《城下町的蒲公英》第一次得知这位声优的,这也是她第一次为主角配音。时隔五年,她已经成长了不少,在动画《攀岩女孩!》中她为四叶幸与配音,依然是主角,她又会有什么惊人表现呢!

第四名:雨宫天

雨宫天得票数为67票,暂居第四名。

和其他声优不同,我是在玩手游《叛逆性百万亚瑟王》时才认识了雨宫天。十月新番中,雨宫天要为四部动画配音,虽然并非每一个都是主角,但想必也是女声优中最繁忙的一个吧!

第三名:前田佳织里

前田佳织里得票数为82票,暂居第三位。

前田佳织里这一个声优,我感到很陌生,其配音的动画我几乎都没看过,因此我对其并不了解,那么我就不多说了。

第二名:鬼头明里

鬼头明里排在第二,得票数为89。

说到鬼头明里,我就会想到《街角魔族》中的千代田桃,她和优子橘里橘气的生活让人大饱眼福。在十月新番中,她配音的动画有三部,而且都是主要角色,从某种程度来说,她一点不比雨宫天轻松。

第一名:种田梨沙

冠军为种田梨沙,得票为99票。

种田梨沙暂居首位,你是否猜到了呢?说实话,我对此感到很意外。毕竟,种田梨沙配音的天天座理世仅是是配角,而且这一期,她还只负责这一部动画。值得一提的是为《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女主保登心爱配音的佐仓绫音在麻枝准和芳文社的光环下竟然没进前十,还真是让人诧异呢!以上便是十月新番女性声优人气投票情况,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是否和你想的一致呢?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千影的占卜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