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材涉及了儿童不宜的内容,但是依然好看的动画作品TOP 10分别是哪些呢,你又看过多少呢?

第10名

《黑礁》

一部毫不遮掩,大胆的描绘枪械暴力、毒品或是卖春的作品,尤其女主角流利的脏话简直如同诗歌一般值得记上一笔。

第9名

《皇家国教骑士团(Hellsing Ultimate)》

想要看到各种杀人美学,那么选这部就没错了(朱军,我喜欢战争ヽ(✿゚▽゚)ノ)

 

第8名

《未麻的部屋 / 蓝色恐惧》

不论这世界上有多少妖魔鬼怪,我们都可以说:没有什么生物比人类更恐怖了。

第7名

《进击的巨人》

看这部作品前,要做好看到很多角色被吃掉的心理准备。

第6名

《攻壳机动队》

当AI问世之后,人类跟机器有什么不同这问题似乎越来越难回答。《攻壳机动队》探索生与死,人与科技,还有让观众们无法忘记的「少佐」撕开自己的身体的画面……

 

第5名

《Baccano! /永生之酒》

关于帮派与永生,以及一大堆的枪,一部角色间效应十足让人看到最后会为他们神魂颠倒的作品。

 

第4名

《恶魔人》

一部提醒我们人类并不比恶魔更高尚的作品,这部片里所有议题都是直接而且血淋淋呈现在观众面前。

 

第3名

《剑风传奇》

主角不但深陷人类与魔物一百年间的战争,还遭遇了可以说是动漫史上最残酷的背叛之一。

第2名

《阿基拉》

虽然大部分的反乌托邦未来都不乐观,不过《阿基拉》的未来依然是让人最不希望成真的其中一个。

第1名 

《星际牛仔》

虽然这部作品不如前面几部血腥或是毫不避讳的性,但是这部作品的美学却是属一属二的出色。

这些连老外都能打动的动画作品,大家都看过几部呢?

来自网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