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粗,臀部肥大,身材不够美观,首先可以尝试通过节食、运动的方式来减脂塑形,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运动和节食减肥无法做到局部减脂,上半身势必也会跟着一起瘦,比如胸部,而且臀腿脂肪非常顽固,运动、节食的效果不大。

 

当然,腿粗臀肥的话,做运动和控制饮食已经是老生常谈了,不过因为这个很累、耗时久、随时可能反弹,很多人都不太坚持地下去。如果可以的话,可以考虑做个大腿吸脂、臀部吸脂。

 

吸脂减肥就是针对局部肥胖塑型的有效手段,就是“指哪打打”的减肥方法,腿部脂肪多,通过吸脂去掉富余的脂肪,来缩小腿围,腿就瘦了。

 

人的胖瘦是由脂肪体积大小决定的。运动、节食等减肥方式,原理是缩小脂肪细胞的体积,脂肪细胞体积小了,人自然就瘦了。但是要注意,人摄入的热量过剩,体积缩小的脂肪细胞还是会吸收营养变大的,也就是减肥反弹。

 

而吸脂手术是将多余的脂肪细胞吸出体外,能跟本上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达到瘦身塑形的效果。人在成年后,体内脂肪细胞数量就不再变化了,也就是说吸出的脂肪细胞不会再生,所以吸脂手术没有“反弹”这一说法。

 

不过要注意的是,吸脂后如果摄入热量过多,剩余的脂肪细胞体积还是会变大的,因此人也会“复胖”,但不是反弹,吸脂的部位也不会像之前那么胖。

 

虽然吸脂手术的瘦身塑型效果很好,但是一次吸脂也不能过多,一次大概在3000ml左右,一般不超过5000ml,这是为了安全着想。吸脂后体重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体型会变得明显。

 

原则上,吸脂手术不是把脂肪全部吸走,需要保留一定厚度的皮下脂肪,避免皮下组织产生粘连,造成凹凸不平。另外,保留一定脂肪这种操作,吸脂后的手感会更好也更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