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人问,作为西餐小白,如何不露怯?

答案:拿出「萨拉米」

萨拉米是基础食材,简约必备。

萨拉米Salami

一般是指意大利萨拉米,是猪肉制品。

高端进口超市都很容易买得到,国外就更常见。

萨拉米跟火腿,培根一样,都广泛的属于“Salumi”。每一个Hotel的早餐里,面包烘焙店的Chic法棍里,萨拉米都不会缺席。味道丰富,口感多变,没有任何难度的一盘精致正餐,有了萨拉米,视觉和味道总能平衡。

能买到颜值与美味于一体的萨拉米拼盘是最好。我们常见的萨拉米口味有:

1⃣️米兰式萨拉米|源自意大利北部,地地道道的传统味儿。这款萨拉米选用了精良的进口猪肉,并采用意大利的技术,保证跟意大利街头的萨拉米一样,就是那个味儿。

2⃣️那波利式萨拉米|源自意大利那波利地区,里面有丝丝辣味,很特别。微微的辣,怕辣的人也不用担心。

3⃣️意式传统萨拉米|这款就是沿袭了传统的老食谱而制成,历久弥新的老食谱,融合了海盐、黑胡椒、大蒜和白葡萄酒的味道。

下午2点

秋冬里的莓果热饮

约的朋友还在半路

奶酪和坚果脆片完美融合了萨拉米的咸香

午餐时间总是宝贵

一份放满萨拉米的披萨

办公室里的分享

每人来一份

用无骨鱼肉包裹萨拉米和芦笋

温热煎两面

挤上新鲜柠檬

算是犒劳自己的晚餐时刻

萨拉米切碎

烤好欧风全麦面包片

抹上奶油芝士

用橄榄油来融合这一切

Finger Food 就这样了

就这样啦。欢迎给我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