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她叫Rita,是一位葡萄酒培训师,在繁忙的工作中,她抽出时间到巅峰减重海南基地入营减肥。Rita自身不属于特别胖的,但是每个人心中都有做小仙女的梦想,所以毅然来此!用文字和照片,记录着她在训练营一个周期(28天)的变化与体验。

Day 1

鼓足了千万般的勇气,Rita默默来到了封闭减肥训练营,为期28天的训练,没有在朋友圈发,但是决心用微博来记录下每一天的变化。

入营发的T恤和水杯入营发的T恤和水杯

巅峰减重训练营海口基地的环境有点感觉像在度假,与世无争。今天下午刚到,测试了体脂体重,练了两个小时的有氧,和一个多小时的拉伸,吃的菜量没有想象中的少,但是营养也均衡。

饮食还不错哦饮食还不错哦

开启减肥模式~开启减肥模式~

Day 2

早中晚的伙食都不错,今天开启了一整天的运动模式,上午依旧适应性有氧训练2小时,下午也是,中间每小时休息五分钟,我一直以为自己运动没有天赋,也很怕运动,现在觉得最怕的是不敢开始。昨天下午到今天早上-0.4kg,期待明天的结果。晚上有游泳课,继续练起来!

每到中秋会特别忙,所以一遍减肥健身任务艰巨,一边处理发货葡萄酒,解决n个物流事件也着实在挑战自己的平衡度。总之,给自己表现打90分,继续加油!

勇敢迈出这一步,其实也没那么可怕勇敢迈出这一步,其实也没那么可怕

Day 3

今天第三天,一大早起来称体重是最有成就感的,-0.4kg,不算太多,今天需要加油喽!早上第一次参加团体课,比起平时上班后去的普通健身房,训练营明显强度要大很多,一次课一个小时,之后一个小时的篮球,我曾以为,我不会碰篮球,又开启一项新技能!

流汗的感觉超棒流汗的感觉超棒

下午也是2个小时的跑步机,累到不太想吃东西,但是同训练的小伙伴们最喜欢看今天的食谱,控制欲望的时候往往能发现食物的美好,一周有4天晚上游泳课,最近喜欢上了游泳。这里每个想改变自己的人都在拼命的流汗,嗯,坚持就好!

练完吃饭就是香!练完吃饭就是香!

Day 4

今天第四天,是我入营以来,最累的一天,上午一个小时tabata,接着弹力带,下午动感单车能量消耗到极致,没有停,接着外出徒步了,基地的风景很美,美到窒息。昨天晚上游泳结束,鱼疗温泉,我看到了久违的夜空真美。一分钟休息时间安排葡萄酒单子,动力和工作并存,很累,很开心。

基地环境真的好美基地环境真的好美

动感单车我可以!动感单车我可以!

Day 5

今天入营第五天,小欣喜有成果,小队中的减肥榜首,-0.6kg,上午综合锻炼,灵敏度训练,下午力量加羽毛球,逐渐适应了这里的节奏,喜欢上了运动!继续加油!

小分队中,每个人都在努力小分队中,每个人都在努力

Day 7

今天入营第七天,体重-0.1kg,早上有氧1小时,药球一小时,下午的动感单车,入营以来逢动感单车体重会降,还有一个小时羽毛球,和教练的对决。没有午休的习惯,看了会儿书,人生有点像羽毛球,打出去的一刻,就要预判对方的下一个落点。晚上私教课+40分钟有氧,加油!

身体和心灵总有一个在路上身体和心灵总有一个在路上

Day 8

今天入营第八天,上午体能训练,一小时已经趴下了,接着弹力带塑形,第二节弹力带很明显手臂更有力量,中午抽空教了一小时基地小伙伴葡萄酒知识,健身与工作之间平衡,我拼劲了全力,下午力量课,练习腿部力量,靠墙深蹲等,接着一节有氧课,晚上塑形拉伸+最喜欢的私教课,继续努力疯狂模式开启,期待3周后的样子。今天穿衣服的时候,肚子明显小了一圈,开心!

只要平衡好时间,减肥与工作都能做好只要平衡好时间,减肥与工作都能做好

Day 10

今天入营第十天,体重增加0.3,但是肌肉明显增加,体脂率下降3%,来时的紧紧的短裤穿起来竟有点松弛的感觉,久违的小欣喜,肉搏中的成就感。上午跟着团队一起自驾去了海边拓展,海口的天有时带点小脾气,做了几个游戏,竟然下了大雨,不过没有影响我们的兴致。下午力量训练,羽毛球篮球混搭,晚上私教一小时,30分钟有氧。

身体正在一点点变化,期待身体正在一点点变化,期待

Day 11

今天入营11天,临时出去学习课程调酒课,四款鸡尾酒,绿草蜢,墨西哥的日出等,又感觉发现了新领域!晚上回来加强锻炼1.5小时,弥补白天的不足,明天回归正常锻炼!满满惊喜又幸福的一天丫。

工作减肥两不误工作减肥两不误

Day 12

今天入营12天,鉴于前一天出去了一趟,今天更像个还债日,所以比平常练习的更加勤奋!上午综合训练+壶铃训练,中午刻意到少吃一点,下午力量训练,器械的同时做了近600个开合跳,60个波比跳,接着一节有氧课,晚上的私教课练习背部。

连续的课程体力体能都在慢慢提高,可喜的是,终于有了可享受美食,并且不内疚努力消耗完不堆积脂肪的意识。在这里,享受留下汗水的每一分!

今天持续加油!今天持续加油!

Day 16

今天入营第十六天,体重没变,貌似肌肉涨了,上午战绳结束,胳膊已经要废了,第二节vrpr实在没有力气,走的有氧,下午动感单车一节课下来现在觉得很轻松,晚上天空有有小块粉色的云,在游泳池里,呆呆的看着天空,太享受这静谧的一刻。晚上私教课练习腿部,每一个动作感觉坚持下来都那么不容易!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就是胜利

Day 17

今天入营第十七天,-0.2kg,今天算是犒劳自己努力的一天,第一次在国内长距离开车,去了海边,海南是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静静的享受着一个人的咖啡时光,看书,思考,都是我最喜欢的。下午回到营地,进行了几组力量训练,试穿以前一穿就显得很壮的小黑裙,现在穿起来刚刚好,有些部位还需要继续减下去!时间过去了一半,还是要继续加油!

Day 20

今天入营第二十天,-0.4kg,上午休息日,下午体能训练,总是在量的积累中寻求质的飞跃,超高强度的体能训练后练习有氧是最能减重的,晚上私教课练习臀部,肥胖减下来总是要追求更美的体型,时间过了一大半,继续坚持!临近中秋,吃饭也在安排单子,健身还在操房安排葡萄酒,紧凑但是很幸福,两者都在努力平衡!这周为了棉花糖努力!

今天也要加油鸭今天也要加油鸭

Day 21

今天入营第二十一天,-0.5kg棉花糖太美,忍不住买来看,冰激凌也是,一天的锻炼总有些结果,作为一个相对小体重基数的人,昨天掉秤算是不错,上午上了zumba课,接着有氧,下午动感单车拼劲了全力,接着有氧,晚上私教课练习腹部,接着晚上40分钟的有氧,效果太明显。所剩不多的日子里,我得更加给力了!

小编提供免费代吃服务小编提供免费代吃服务

Day 22

今天入营第二十二天,体重+0.1kg,原因是练得太过疲劳,上午综合训练,接着敏捷梯锻炼灵敏度,下午的一节私教期待已久,减脂私教神器,五组动作,练到第二组已经生无可恋,坚持下来,真想给自己和教练一朵小红花,之后有氧课程,晚上筋膜放松以后是一节拳击课,也是我最喜欢的课程,没有之一,眼神好犀利,出拳要快,练完之后双手都在颤抖。

纪念这不容易的一天,很棒!纪念这不容易的一天,很棒!

Day 26

今天入营第二十六天,体重-0.4kg,营里的人陆陆续续的都出去了,有点点不舍,早上的综合训练结束就感觉腿和胳膊不是自己的,接着一个半小时的有氧刷脂,下去力量训练,是可爱的“小变态”教练,运动指导起来却不那么可爱了,腿部力量练起来非常虐,但是这种就是所谓的痛并快乐着,接着一个半小时的有氧继续刷脂。坚持丫!曾经以为坚持不下来的动作,坚持了确实那么开心!继续加油!

Day 27

今天入营第二十七天,也是离营前两天,海南基地集体出游!徒步+嗨皮的项目,一个月总有一次出游,减肥并快乐着的活动!在这里收获满满,坚持完最后一天半!

Day 28

入营第28天,也是出营的日子!

是不是这就是努力生活的样子

巅峰训练营减肥28天

充实到每一个细胞都在拼命着

高强度的锻炼

纷呈的团课+持续的有氧

时间不长不短

但是运动已深入血液

葡萄酒中秋旺季前也在挣扎

但是间歇中没有落下工作

一分钟休息也在处理单子

我喜欢拼搏的样子

今天出营

这些酷酷的教练,酷酷的学员,我们一起流汗的日子

都将成为美丽的故事

再见巅峰

你好,自律!

看到Rita的分享,很佩服很感叹

佩服Rita在百忙之余,

平衡工作和减肥,尽全力做到最好

感叹训练营中有很多和Rita一样,

努力拼搏、积极向上

如果你也想成为像Rita一样

热爱工作、关注健康

私信我们

给你制定减肥计划

你也可以和Rita一样

做更好更优秀的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