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健康和教育是其成长道路上不可或缺的两个关键要素,在健康层面,家长注意好日常护理、科学育儿、科学喂养、增强锻炼就能让孩子获得一个健康得体魄;而在教育的层面,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及社会大环境的改变,在教育方面有了更高的要求。

家长的早教意识逐渐加深,在家庭育儿方面家长们也逐渐认识到陪伴的重要性。这时,既能增进亲子陪伴又能让孩子在其中得到早期的锻炼开发,促进智能、体能等多方面发育的项目,成为家庭育儿体验新趋势。

鲸鱼堡亲子游泳,作为一项水上运动,要求家长亲密陪伴孩子,一同参与其中,在课程中增加亲子互动性,通过亲密接触以及课程中的情景设置,让亲子情感迅速升温,感受更多的亲子陪伴。

课程中要求家长也全心的投入其中,配合教练的指令,协助孩子完成挑战,不管是辅助孩子挑战的过程还是家长在一旁鼓励孩子独自参与、勇敢挑战的过程,都验证了家长陪伴的重要性。

给予孩子更多的安全感的前提下,家长不断鼓励和支持,让孩子更敢于参与、敢于探索未知,进而提升孩子的勇气及探索欲,这对孩子未来成长道路上起到良好的引导作用。

科学健康的亲子水育运动,不止增进亲子关系,对孩子的健康聪慧成长更有益处。在水中的运动,提升孩子感统、心肺功能、消化系统、运动协调等多方面能力的发育。

在鲸鱼堡亲子游泳课程中,更是融入了多样的益智游戏、早教环节,帮助促进孩子认知、视听觉等多方面能力的发展,更全面的锻炼,更全面的成长提升。

家长赋予更多真心的陪伴式教育,暖心陪伴孩子的成长,用爱浇灌、用心培养,让孩子在幸福的环境幸福的心境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