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下午终于考完了教资,虽然考的不尽人意,但是我终于是闲了下来。可能是我过于矫情了吧?可能对别人来说一条狗狗死了而已,至于一直发嘛?是的!我是矫情了!我只是想纪念一下我和我的狗狗大黑的故事,故事很短,感兴趣的可以阅读一下,抱歉打扰大家了!

  (记不清了和大黑刚认识的时间,就去翻了之前的相册)2019年放寒假回家,家里多了一条全身黑的发亮的小黑狗,我们就给他起名黑子(因为我家第一条狗狗就叫这个名字,之后我家狗狗无论是什么颜色都叫黑子)刚开始的它很可爱,肥肥的、肉嘟嘟的,看一眼就叫人喜欢!是的,我喜欢上了这个小东西!从小它就是狗狗中的佼佼者,邻居都说这个狗以后注定是个大个儿,也都是人见人夸的那种存在,我也是很为它感到自豪,它是我家的吖,它是我的狗狗!每一次我叫它的名字,它都是飞快的跑到我的跟前,它也是喜欢我的吖☺️

    时间过得很快,我每次上学都要离家将近半年,两个学期也就一年了(前半年没有可写的,直接跳过)。时间也就到了2020年的1月份,我的大黑长成了大大高高的狗狗了,再也不是我的那个小肥狗了,但是我也喜欢大大的它,很威风,很霸气!并且每一次从学校刚回到家它会在门口盯着我看,确定是熟悉的人之后,等我叫出来它的名字,它就会跑的很快来迎接我。也就是今年疫情的原因,我在家呆的时间最长,在这段时间里,我和大黑(我看它长大长高,重新起的名字,黑子太难听😑它也很快的接受了新名字,可能是我起的它都喜欢吧😬)的感情有了一个质的飞跃,我是真的深深的爱上了大黑,它被我放到了心尖上!疫情刚开始,大家都被封在家里,我的爸爸妈妈也在家里待着,然后晚上我们会一起在屋后面都路上散步,锻炼身体,大黑也是我们的成员之一,每天晚上我都要和大黑一起比赛跑步(基本上它在前面慢慢的跑,好像在照顾着我一样),它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听话,我只要叫它的名字它就会转头看我,再减一下速度等着我!哈哈…这个傻狗,它在小看我😤每天都是这样,周而复始,直到解封,爸爸妈妈忙了起来,没人陪我散步了,我和大黑就也不去了,跑步就告一段落了!前半年我们都在家上网课。所以正好在家里赶上收油菜,只记得有一次,妈妈晚上要去上班,她在帮我们忙完之后,给我和奶奶留了一个收尾的工作,但我和奶奶还是忙到了很晚,因为东西太多一次性拿不回去,我需要先回家一趟,可是天已经有点黑了,那边还有点偏僻,我怕奶奶一个人留在那里害怕,我喊了大黑:让它留在那里陪着奶奶,它好像听懂了,每次都喜欢跟着我的它留在了奶奶身边(我还和朋友打了视频电话,让朋友也陪着奶奶说话)。我的大黑吖,它真的是非常有灵气的狗狗呢!之后呢,就是每次我骑车去我家果园摘果子,它都跟着我一起,我想让它坐车上带着它,可惜这个傻狗不会,每次都飞快的跑着追我的车子(我也会适当的减速等它的啦)一辆电动车、一个人、一条狗就这样不停的穿越在乡间的小道上!还有还有,我有个姨奶奶家离我家特别近,我乐意去她家串亲戚,去看她家小baby,然后每次大黑都要和我一起,尽管那边有一个让它很害怕的大狗狗,它还是要送我过去(真的很像一个对孩子放不下心的老母亲),终于有一次那个大狗狗不在了,它就非常傲娇的和我一起去串亲戚了,走在马路上,它老是不听话的往中间走,每次我只要一喊:大黑靠边!它就屁颠屁颠的跑到路边等着我,我的大黑总是那么可爱!

    这就是我的大黑啊!它总是非常非常的听话,它从来不对邻居大吼大叫(大家都说它不凶,哼,才不是呢!那是因为我们大黑认识你们,不想对你们凶);它从来不咬人,我把手放到它的嘴里,它只会轻轻的碰一下,很温柔;它每次都会在知道自己犯了错误之后,向你投第一个乖乖的表情,让你不忍心再去凶它!这就是我的傻狗,像我的小伙伴一样陪着我的傻狗狗。我前几天还因为看见了学校的流浪狗而想起它,并且还发了一条微博想念大黑;我还和爸爸打视频询问大黑;我还说下次再见面一定要教会大黑坐车车呢…可惜在我发微博想念它都时候,它都已经离开了我,是爸爸妈妈怕我难过,一直瞒着没告诉我,算算时间它走的那天我头疼到炸裂,可能是它在告诉我它走了并且走的很痛苦😭!我的大黑它真的还很年轻,我的大黑它仅仅只当了一次妈妈呢,我的大黑它本应该还有很多年的寿命以及很多次当妈妈的机会,可惜它就这样离开了,并且我能感觉到它走的还很痛苦,我也能想象到毒药在它肚子里折磨它的那种疼痛…为什么,为什么要有那种专门毒害狗狗的药?为什么那些人要那么坏去毒一个什么都不会说且不会反抗的狗狗?他们的良心真的不会痛吗?他们还是人吗?他们不是人,他们是没心没肺的东西(此处省略一万个骂人的词儿…)!

最遗憾的是我没有一张和大黑的好看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