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不少的网友们来说,动漫中的角色即便能力非常的弱小,但是颜值方面一定不可以太差,不然的这部动漫作品基本上都等同于失去了灵魂一样,让人根本提不起观看下去的念头。其实很多年前我刚入二次元圈子的时候也这么觉得,不过待久了之后,我渐渐的发现其实动漫中的角色所拥有的魅力并不是来自于颜值,而是他们的气质,不夸张的说有的时候颜值不高的角色在人气方面绝对要碾压那些高颜值的角色,不信的话我们就一同来看看动漫中那些颜值不高但人气极高的主角们吧。

《一拳超人》:琦玉老师

说实话琦玉老师的颜值在动漫界也算是中上等的水平了,尤其是当他头发还在的时候,虽说没法和一些动漫中男神相比,可是人家胜在实力强悍啊,无论面对什么样的挑战基本上一拳就解决战斗,这样的角色有什么理由让我们不去喜欢他呢,最主要的琦玉老师的桃花运也相当的不错,可惜就是他个人有点太直男了,不然的话说不定琦玉老师连孩子都抱上了。

不过即便这样,琦玉老师在动漫界的人气却一直高居榜首,许多国内外二次元网站上的排名都有他的影子,最重要的是网友们对于这位动漫角色的评价一直相当不错。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菜月昴

跟你们说一件事情,我曾经因为菜月昴的颜值直接弃坑过这部动漫,当时看了第一集之后,我就没有一点追下去的念头了。因为男主角菜月昴长得实在是太普通了,而且自身能力也弱得可以,除了性格方面还算比较好以外,真的没啥值得人家留念了。

要不是后来蕾姆和拉姆两姐妹非常招人喜欢,我可能就彻底的放弃了这部动漫作品。但是从网友们的评价来看,菜月昴这个角色还是蛮招人喜欢的,只能说对我个人而言,这类颜值的男主角实在让我提不起喜欢的心情。

《俺物语》:刚田猛男

有的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可能有精神分裂相关的疾病,因为对于某些事情我经常会采用双标的形式去看待,就好像这部动漫中的男主刚田猛男一样,如果按照一般人来看菜月昴的颜值肯定要比刚田猛男要好上很多倍,毕竟刚田猛男属于那种近乎于人猿的模样,再加上头脑比较迟钝,以至于许多男生女生都不会太喜欢他,可是我反而觉得刚田猛男这个角色非常的有意思,而且很多新鲜感。

再加上动漫中刚田猛男这个角色的设定又非常的不错,我觉得大家只要深入了解他之后,就一定会喜欢上他的,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了,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有哪些跟他们差不多的动漫主角呢,如果你还知道其他的动漫主角,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给我哦,还有最近天气渐渐转凉了,大家外出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多穿点衣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