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动画《精灵梦叶罗丽》是一部相当有意思的环保作品,虽然整部动画中很少有关于环境保护的内容存在,但是只要是看过的人都应该知道,叶罗丽这部动画的主线剧情就是围绕着人类破坏环境展开的。不过大部分的粉丝们对于这部动画的主线剧情并不是很感兴趣,对于他们来说只要动画中的内容好看那就行了,至于跟保护环境有没有关系那根本不重要。

最近叶罗丽第八季不是正在火热的播出之中吗,想必各位每周也都早早地在等待着这部作品的更新吧,按理说一部动画作品剧情越是往后,应该越是精彩才对,但是叶罗丽这部动画越是往后,各种“拖剧”的现象就越发的明显,就拿近两周的内容来说吧,自从王默等人回到人类世界之后,基本上动画中三分之二的剧情都是与她们有关。

本来这样的剧情设定其实也没什么,毕竟王默等主角都还只是个小学生,总不能让她们一直去拯救世界不休息吧,但是令众多粉丝们无语的是就这种剧情官方竟然出了整整两集,本来一周一集的更新速度就已经令人非常焦急了,此时看到官方竟然用这样的方法去“拖剧”,估计换做是谁都没法接受吧。

不得不说官方的用意还真是令人难以揣测呢,但是我觉得叶罗丽官方这么做,虽然有“拖剧”的成分在里面,但是这也是为了叶罗丽这部国产动画能够一直长久的更新下去,从第一季到如今的第八季,叶罗丽也更新了许多年,说实话一部少儿题材的动画作品能够更新那么久,已经是一件非常难得的事情了,换做一般的少儿动画估计早就完结了。

如果说叶罗丽这部动画中途不插入一些其它剧情来缓和一下,叶罗丽这部动画恐怕早就完结了,毕竟就凭人类世界的实力想要打败曼多拉女王无疑是螳臂当车,根本不会有什么悬念可言。

可是当动画中穿插上一些额外的剧情的之后,人类世界与曼多拉女王之间的战斗就会充满了许多变数,也正是这样的变数存在才令这部动画能够更新了那么长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