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今天就唠唠瘦腿这回事儿吧!

瘦腿的两大方法:瘦腿针吸脂瘦腿

现在常用的两种瘦腿方法,就是瘦腿针跟吸吸脂瘦腿。两者有什么区别呢?瘦腿针:瘦腿针主要是针对肌肉腿进行瘦腿。那么如何判断自己是不是肌肉型的腿呢?

QQ图片20190923113727.jpgQQ图片20190923113727.jpg

QQ图片20190923113727.jpg

踮脚站起,若肌肉线条不流畅,某块肌肉用力产生大肌,就属于肌肉型小腿,爱美者可以考虑选择瘦腿针。

吸脂瘦腿:吸脂瘦腿主要是针对脂肪型小腿。踮脚时,腿部能捏起3.5cm厚度脂肪的人,适合吸脂瘦腿。如果不符合这个条件,一般是不建议进行抽脂瘦腿的。

负压<a class=负压<a href=

负压

吸脂.jpg”>操作原理

瘦腿针:通过注射小剂量的肉毒毒素,来麻痹和松弛小腿肌肉,从而达到瘦腿的效果。

QQ图片20190929180226.jpgQQ图片20190929180226.jpg

QQ图片20190929180226.jpg

吸脂瘦腿:吸脂瘦腿在操作技法上都是采用手工操作,用抽脂针负压抽吸脂肪的方式吸走腿部一定量的脂肪,以达到瘦腿的效果。

见效时间

瘦腿针:注射完瘦腿针后,一般两周左右就可以感觉到腿部的曲线开始发生变化,这是因为肉毒毒素发挥阻断神经与肌肉间的信息传导需要一定的时间。

抽脂瘦腿:肿胀消除时间一般是一个月后,肿胀消除的术后一个月,爱美者才能观察到抽脂瘦腿的效果。

​​

维持时间

瘦腿针的效果,一般维持时间是4-6个月,随着时间的推移,身体慢慢排解掉肉毒素成分,瘦腿的效果就会逐渐消失。

吸脂瘦腿:吸脂瘦腿的效果,理论上是可以永久维持的。但实际上,爱美者做完吸脂瘦腿后,也需要改变生活习惯,进行科学的饮食和规律的运动,这样才可以长久保持腿部纤细的线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