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品种:布偶猫
    年龄:两月龄
    疫苗:一针
    驱虫:体内外已驱
    性别:弟弟
    生日:2020.7.27
    售价:16000
    血统:天使血
    眼色素很高,甜美度高,cfa协会NW后代(洲际大冠军之后)瑞典天使直血(天使血现已经基本绝版)
    hui15136708
    #布偶猫超话# #布偶猫# #布偶猫找新家# #布偶猫舍# #我爱布偶猫#

  • 布偶猫抱起来像软绵绵的布偶,而且对人非常友善。它性格大胆,不知道什么叫恐惧,而且对疼痛的忍耐性相当强,常被误认为缺乏疼痛感,因此很能容忍孩子的玩弄,是非常理想的家庭宠物 。

  • 布偶猫喜欢讨好主人,总是形影不离地围着主人转。这种猫非常好静,但也爱玩玩具,并喜欢参与家中的日常生活。布偶猫异常温柔,缺乏保护自己的本能,因此必须作为宠物养在深闺,而不许出门 。

  • 身形较大的布偶猫有着长而美丽的被毛,大而美丽的蓝色眼睛总是水汪汪的,犹如清澈的湖水。它全身特别松弛柔软,像软绵绵的布偶一样,而极强的忍耐性常被误认为缺乏疼痛感。因为性格温顺而恬静,它对人非常友善,那种温柔而甜美的叫声总让人忍不住想拥它入怀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