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臀部其实也有不同形状,但是对于臀部扁平的美女们来说,特别希望自己的臀部可以变得挺翘,但是通过瑜伽和锻炼并看不到明显的效果,这时候只能通过医美来改善。

先来对号入坐,看看你属于哪种臀形:

臀部类型图臀部类型图

臀部类型图

目前医美中比较常用的丰臀方法有两种:自体脂肪丰臀和假体丰臀

自体脂肪丰臀过程图自体脂肪丰臀过程图

自体脂肪丰臀过程图

自体脂肪丰臀:

自体脂肪丰臀是抽取身体堆积脂肪比较明显的部位,经过提纯处理后注射到臀部,创伤小,恢复快。但由于每个人的脂肪质量不同,体质不同,脂肪的成活率也不同,想要脂肪丰臀后,不变形不下垂,主要影响因素就是脂肪成活率。

自体脂肪丰臀需要多次填充才能有效果,价格略贵,一般在10000元起,所以臀部局部凹陷的顾客更为适合,不适合体型偏瘦的人群。

假体丰臀假体丰臀

假体丰臀

假体丰臀:

假体丰臀是在臀部肌肉层放置假体,术后比较自然,感觉像锻炼出现的蜜桃臀效果,但手术需要有切口,术后容易出现疤痕增生,恢复过程要比自体脂肪时间长。

假体丰臀价格适中,一般在6000元起,适合屁股扁平较重的人群,从以上来看,两种方法各有优缺点,根据每个人的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方法。

丰臀对比效果丰臀对比效果

丰臀对比效果

目前来看,大多数人都喜欢选择自体脂肪丰臀,那么自体脂肪丰臀会不会下垂?

正常情况下,做自体脂肪丰臀前医生都会结合实际的情况设计手术方案,而且现在的技术一直在改进,脂肪存活率也在不断提升,只要在恢复期间稍加注意,按照医生的嘱咐护理,待3个月后脂肪存活下来,效果是可以持久维持的,不会出现松弛下垂等现象。

如何出现松弛下垂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逐渐老化,加上平时缺乏锻炼,导致臀大肌松弛,没有提升的力量而造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