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布偶猫加薇:TCSD3H,猫咪一个月内有重大疾病包退换

养过布偶猫的仙女王子们都了解的,布偶猫在3-6个月时会有一段尴尬期。这个期间的布偶猫猫可是没什么“仙气”可言,甚至丑丑的,很多铲屎官甚至会怀疑是不是养到了假的布偶猫。那么为什么会这样呢?其实这也不奇怪,任何动物在幼年到成年时期都会有一段过度的时期,都会丑丑的,过个这个时期就好了。这个时期布偶猫猫的身子长得很快,头部看起来比较小,毛色也没要长均匀还会炸毛,等到过了这个时期毛长丰满了,体型固定下来,猫猫就会充满仙气了。

猫咪进入尴尬期其实是因为身体的生长速度加快,这会让人觉得,猫咪是不是瘦了,其实这只是人们的错觉。因为骨骼的生长,将猫咪的身体拉长了,才会有看上去好像是猫咪瘦了。这是我们饲养猫咪就要注意它的饮食方面的均衡,一天大概进行3-5次的喂食,少食多餐,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主食是猫的主要营养来源,因此猫吃的主食需要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否则营养含量极低,无法满足猫身体所需的营养,就会逐渐消瘦,影响发腮。一般猫的主食是猫粮或罐头,建议主人选择优质的、含量丰富的主食。给猫吃的食物也可能因为加工过度,使营养流失,猫吸收营养速度会非常慢。要让猫发腮,就要讲究营养均衡。

情绪方面也要照顾到,猫咪是很敏感贴心的小精灵,不要因为一时的不好看而嫌弃它。对它不理不睬,还是要和以前一样,该怎么撸怎么撸。猫咪是敏感的小动物,你的举动发生变化,它其实很能感受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