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狗狗喜欢水的4种方法

1、让洗澡时间变得有趣和难忘

当你的狗狗很难接受水的时候,你可以用洗澡时间作为对水的训练。因为洗澡时狗狗是必须接触水的,所以让它变得有趣和难忘是很重要的。使用让狗狗感到舒适的温水(不要过热),并使用奖励和大量的表扬,让你的狗狗知道他或她正在做一个了不起的工作,水会带来额外的爱和款待。

2、从儿童游泳池开始

即使你的小狗开始享受洗澡的时间,这并不意味着它已经准备好去海滩或者去一个大游泳池。从让它进入家庭儿童游泳池起,慢慢地开始。儿童游泳池不贵,非常适合哄狗狗下水。你可以一开始把泳池的水接到脚踝那么高的地方,扔进一些玩具,然后开始一场取物游戏。随着时间的推移,增加水位。很快你的狗狗就会喜欢自己在儿童游泳池里玩水。

3、和你的狗狗一起跳进水里

做一个好的宠物父母,走在前面。如果我们尽我们所能帮助狗狗,狗狗可以很容易地克服它们的恐惧。在这种情况下,通过向它们展示,物理上水是可以被接受的。和你的狗狗一起跳进水里,你可以让它知道没有什么可怕的。“看,我很好,你也一样。”在我们引导它们的时候,狗狗是相信我们的。当然,没有什么比安全更重要的了。注意:法斗这类犬种要穿救生衣哦。

4、邀请一个爱水的朋友

带上一只爱水的狗狗,或者一对爱水的狗狗。看到其他的狗狗跑着跳进水里可以帮助你的狗狗明白它是有趣的而不是可怕的。让你的狗狗观察它们的肢体语言会帮助你的狗狗在不过度思考的情况下参与水中的活动。你的狗狗很快就会发现没什么好害怕的。它看到的只是摇动的尾巴和玩得很开心的狗狗。

正如你所看到的,教狗狗享受水和教其他人享受水是一样的。只要有足够的耐心和坚持,你就能让你的狗狗喜欢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