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OtakuFan,关注公众号

送你一部睡前番

颜值在线,声音好听,糖又多,磕就完事了,哪对发糖磕哪对,从此走向人生巅峰。这,就是绯酒酒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动画《KARNEVAL狂欢节》的概况了!喜欢美型角色的阿宅们,你们一定要看。

《KARNEVAL狂欢节》也叫《黑色嘉年华》‍,改编自御巫桃也的同名漫画,由Manglobe制作,另外制作公司已破产倒闭,第二季遥遥无期啊。

又是一部声优不要钱系列!

先来看看声优阵容——

无:下野紘

花砾:神谷浩史
与仪:宫野真守

平门:小野大辅

喰:中村悠一

朔:游佐浩二

烛:平川大辅

糺:冈本信彦

嘉禄:保志总一朗

黑白:诹访部顺一

就冲这个阵容,《KARNEVAL狂欢节》也是我要啃两遍的番!

故事讲述的是:无为了寻找只留下腕轮就消失的嘉禄而踏上旅途,却被米涅捉住绑在了床上,就在米涅准备对他上下其手时,米涅发现了无手上代表着国家防卫最高机关“轮”身份的腕轮。

难道自己被盯上了?而此时的无却将头转向了另一边,看到了躲在屋中的花砾。情急之下,花砾提前爆破,闯入屋中。

以腕轮为报酬,无让花砾将他带离这里。不过腕轮是嘉禄的东西,只要他答应了就可以。

就在交易达成时,离去的米涅又回到屋中,对二人上演了一幕前方高能,胆小勿进的真骨科片。

但是,大人时代变了。有枪了谁还玩骨科啊。于是,米涅被干掉。花砾和无成功逃离,但缘就是这么的妙不可言。两人逃到了一辆火车上,而这辆火车正被歹徒劫持。

因为无只凭声音便找到列车上的起爆器,以及无身上的腕轮,这让处理列车劫匪事件的轮二号舰舰长平门对他产生了兴趣。

于是命令与仪保护无。

就这样,花砾无和与仪,三人成功组队。

与仪将两人带到空中巡视艇后,才知道,原来米涅是异能者,将这些异能者制造出来的是一个叫“火不火”的组织。

因为担心与米涅的战斗中,花砾和无染上她的血,而对他俩进行了全身检查,发现无居然不是人类,而是一种叫做虹的生物,还是超级稀有的那一种。

搞了半天,团宠居然不是人!知道这一消息,我们来看看花砾的反应。

居然脸红了!!!

老规矩:关注微信公众号“OtakuFan”,绯酒酒不定期推送动画给大家,记得来看哟~

另附上:OtakuFan官方交流群:719 997 968(欢迎大家来玩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