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稳坐当代网红犬的宝座,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养柴犬,是伴侣犬的最佳选择。但是在北京这样的一线大城市买一只柴犬需要花费一大笔钱,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为什么一线城市柴犬的价格那么高。

在北京买一只柴犬的价格是多少?为什么一线城市柴犬价格如此高?在北京买一只柴犬的价格是多少?为什么一线城市柴犬价格如此高?

1、供求关系的影响

大家都知道供求关系对价格有很大的影响。柴犬是外来犬种,而国内的柴犬都是从日本引进,再经过专业的繁育才得到的,而且柴犬的繁育能力还低,这就导致市场上柴犬的数量比较少,需求多,供应少,自然价格就高了。

2、人们购买心理的影响

自从柴犬成为网红犬之后,越来越多人认为养一只柴犬是身份的象征,还有就是柴犬属于小型犬,对于生活在一线大城市的人们来说,饲养是很方便的,而且还不会占用自己过多的生活空间。

3、地域消费水平的影响

像北京这样的一线大城市,经济是十分发达的,所以消费水平高,自然柴犬的价格也高。而在三四线城市因为经济发展一般,消费水平偏低,价格也不会很高。

在北京买一只柴犬的价格是多少?为什么一线城市柴犬价格如此高?在北京买一只柴犬的价格是多少?为什么一线城市柴犬价格如此高?

其实在一线城市你可以去周边的犬舍看看,如果没有建议考虑一下在线上买柴犬,正规专业犬舍会选择这种渠道,而且同等品质的柴犬价格会便宜很多。大家大可不必担心线上买柴犬被欺骗,因为在买前支持视频看柴犬,还会提供血统证书,会与买家签订购柴协议,买后还会提供终身售后服务指导,让你没有后顾之忧。了解更多柴犬知识,深圳、重庆、上海在哪里买柴犬更合适?柴犬什么性价比最高?柴犬到底怎么选?柴犬怎么买?纯种血统的柴犬哪里有?网上买柴哪家最靠谱?感兴趣可以咨询我哦~~管住GZ号【柴犬酱】

义务鉴定柴犬

在北京买一只柴犬的价格是多少?为什么一线城市柴犬价格如此高?​​​​在北京买一只柴犬的价格是多少?为什么一线城市柴犬价格如此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