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了宝妈的人应该都知道牙齿健康对于孩子来说是相当重要的,所以日常的护理不能马虎,一定要及时督促宝宝。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些口腔健康的护理方法,希望能够对大家有帮助。

宝宝的护牙小攻略:

早晚以及吃过东西之后都要刷牙,日常不能偷懒。

平时少吃糖果以及含糖量高的食物,否则很容易引起蛀牙。

选择正确的口腔护理产品,以免对牙龈及牙齿造成伤害。

为了能够让宝宝爱上刷牙,我特意入手了这款ebemateU型智能电动牙刷,它的小青龙造型很受宝宝的喜欢,还有蜜桃粉和浅杉绿两种颜色可以选呢。

这款牙刷的刷头是圆弧形状的设计,刷毛也比较柔软舒适,可以很好地呵护宝宝的牙龈。材质都是用的德国进口奶嘴型硅胶,平时高温水煮也不会产生有害物质,宝宝入口相当安全。

使用的时候刷毛和牙齿是呈45度贴合的,清洁力也是很不错的,每次45秒就能完成刷牙的任务,这样宝宝也不会觉得有负担。

所以现在我们家小朋友都会自己积极主动地要求用电动牙刷来刷牙了,不像之前每次刷牙都需要我追在屁股后面逼着他来刷呢!

而且这款牙刷在刷牙的时候还会有动听的音乐呢~小朋友有时候刷牙刷着刷着就会摇头晃脑的!

比之前那些无趣的软毛牙刷,或者是没有音乐的电动牙刷都要有趣得多~所以他的刷牙积极性就更加高了!

坚持用了一段时间之后感觉这款牙刷的防水力也不错,不用担心使用寿命的问题,而且续航时间很长,1年只需充6次电,不需要经常充电。

自从用了这款牙刷之后我家宝宝的牙齿看上去亮白洁净,也没有出现任何口腔健康的问题,宝妈们也可以给自家宝宝入手同款,让宝宝们远离蛀牙危机~

爱u宝贝儿童电动牙刷U型软毛2-3-6岁以上小孩声波充电式U形自动刷 券后价¥99.00

图文来源:大米欣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