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大火炭烤的Garang Grill将入驻淡滨尼工业区的咖啡店,带来优质且价格亲民的炭烤牛排!

Garang Grill由新乌敏海鲜(New Ubin Seafood)在2017年创立,原本只是为期两个月的快闪概念店,因为反响强烈,一直营业至今。

Garang Grill新址位于淡滨尼工业区,老板冯新明去年开设的新乌敏村庄(New Ubin Village),占地5700平方尺的大型咖啡店还汇集了新乌敏海鲜(淡滨尼)和外送品牌UbinEats。老板表示,旗下品牌和资源整合后,Garang Grill将以实惠的价格提供优质的烤肉。

Garang Grill牛排浓厚多汁的秘密在于,使用价值一万六千新币的西班牙Mibrasa炭烤箱,以550 °C高温将食物猛烤至稍稍焦黑的同时,锁住食物水分。

经典的开胃菜Crispy Pork Jowl,外脆内嫩,非常爽口!肥美的猪颈肉以真空低温烹调法裹上特制面糊油炸,再送入炭烤箱熏上炭烤味。

Chilli Crab Rillette将新乌敏海鲜的辣椒螃蟹酱加以创新,加入番茄酱、sambal rempah(叁巴香料酱)、牛油和蟹肉丝。炸至金黄的馒头蘸上咸香四溢的蟹肉酱,在炭烤菜肴中独树一帜。

LA Galbi Beef是用韩式酱油腌制切片的韩式牛小排,再炭烤至油亮,外层虽然有点焦,但肉嫩多汁。用生菜包裹,加点青椒吃起来就更带劲。

阿根廷牛排世界知名,超级好吃价格也不菲。但这里的Argentinian Striploin口感一流,价格只要一半,极力推荐品尝。

如果想换种口味,也可以尝尝炭烤烧肉BBQ Pork Belly。肥瘦均匀的三层肉抹上香料粉,烤至金黄色,搭配上番薯泥和沙拉,超级过瘾。

Garang Prawn是唯一的炭烤海鲜料理。裹着金黄脆皮的肥美炸虾用炭烤出焦香,裹上叁巴蛋黄酱,口感丰富。

Garang Grill

地址:18 Tampines Industrial Crescent #01-16
电话:9740 6870
营业时间:11.30am – 3pm;5.30pm – 10pm

获取留学小助手长按二维码

关于新加坡留学的任何问题

都可以长按文末二维码

添加小文来咨询!

添加科小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