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知道这周更新了海贼王最新一话的漫画,之前更新的都是漫画情报,现在漫画汉化版终于更新了,那么下面小爱就带大家来看看这周的海贼王最新一话的漫画。

1、扉页:贝基剧情结束

从这一话开始贝基的剧情终于结束了,也算是比较圆满的结局,毕竟罗拉也终于找到一个愿意娶自己的男人了,还和他的父亲乌奴相认了,估计贝基海贼团和罗拉的求婚海贼团也正式合并了吧!

2、小菊被锦卫门救治,凯多化身人形

这一话之中小菊的伤势被锦卫门暂时救治了一下,不过因为锦卫门的火焰直接灼烧伤口,很可能小菊已经永远失去了手臂,估计就算是罗过来应该也很难帮小菊恢复断臂了吧!

而凯多也正式恢复了人形,估计他的兽形因为形态太过巨大,根本就是一个活靶子,也不是他最强的状态,

所以他才恢复人形的,现在人形的凯多赤霄九侠应该就没有之前那么好对付了。

3、甚平和山治保护路飞前去楼顶

这一话之中山治和甚平还是一起保护路飞赶往楼顶,不过凯多海贼团的船员实在是太多了,他们根本就杀不完,一路上遇到的都是凯多海贼团的杂鱼,即使遇到某些千奇百怪的台柱,甚平和山治两人也是轻松摆平对手。

4、阿普被奎因坑惨,被索隆追杀

因为奎因的冰鬼瘟疫弹的原因,乔巴他们所在的宴会楼层里面几乎都是被感染的冰鬼,而且这些被感染的人只有一个小时的寿命了,即使是乔巴也不可能在如此之短的时间内制作好解药,所以他就打上了奎因的血清抗体的主意;而奎因为了避免麻烦,直接把抗体交给了阿普,还是被抢了要找阿普算账,最后倒霉的阿普也只能被索隆追杀,估计有很大的阿普会反水吧!

5、大和为了保护桃之助不惜赴死

这一话之中大和说出了他当年被光月御田所感染,还想去救桃之助,结果看到桃之助被凯多抓住,所以退避了,毕竟当年的他实力太弱了,而现在他终于有实力了,可以保护好桃之助了,甚至于可以为了保护桃之助不惜牺牲自己;不过以笹木的实力应该不是大和的对手,保住桃之助问题不大。

以上就是最新一话海贼王漫画994话的主要剧情了,

在这一话之中阿普算是被奎因给坑了,估计有很大的可能阿普会直接反派凯多海贼团,对此小爱只能说奎因完全就是一个猪队友啊,专门坑自己人。而小菊方面因为被锦卫门的狐火所救,估计已经失去了恢复手臂的可能性了,不过以他们现在的面对凯多的现状来看,其实接不接手臂已经没有多大关系了,最后在路飞赶来之前赤霄九侠估计都得被凯多打成重伤。

如果你也认同小爱的观点的话,欢迎你为小爱点赞关注一下;如果你对于小爱的回答还有其他不同的看法的话,欢迎你在文章的下方留言说出你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