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社会,健身的人越来越多,每个人都知道健身的意义在于把身材练好,提高体质,享受健康生活。然而在现实生活中,除了教练之外,还有不少普通人也逐渐练出了更好的身材,一方面是由于受到欧美健身潮流的影响,另一方面则是个人的努力以及运动天赋较强,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样一位肌肉小哥,就是一位非常硬汉的普通人,他叫刘康。

作为一名健身运动达人,这个精致的五官搭配高挺的鼻梁,浓眉大眼也让他显得异常帅气。作为一名身高1米8,体重75公斤的标准身材硬汉,尽管他不是健身教练,但是当他露出了上半身的好身材之后,却不由得让人尖叫,看到这宽阔的臂膀,强壮的胸肌,雕刻般的腹肌线条,可以说他的身材围度练得刚刚好,没有特别夸张,但是给人的整体感觉却非常硬朗。而男生最想拥有的公狗腰,他也完全拥有,看到侧腹的人鱼线条非常明显,不得不让很多女生尖叫,小编猜想,这也是很多男生想拥有的肌肉形状了吧。

当然,这样的好身材也并不是天生的,这位小哥健身到如今已经拥有5年经验了,但看他这宽阔的背阔肌以及这丰满的胸肌,可以说给人的安全感完全爆棚。但是上半身的强壮并不能掩盖他下半身的突出,同样的大粗腿,让他显得异常勇猛,看到这样的身材,肌肉秒杀90%健身教练,也有许多网友表示想去偷袜子。

一开始他也是随便瞎练,而后来在力量训练中一发不可收拾,如今他靠着这一身媲美教练的肌肉,已经获得了许多人的夸赞。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加有气质,他还专门美黑,将自己的皮肤打造成小麦色,因为他觉得这样的皮肤颜色才会更加优秀,而且与他这样的肌肉形状简直非常绝配,有时候甚至会到太阳底下进行健身训练。

可以看得出这样的身材真的极具吸引力。尽管每次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的照片并不多,但如今他已经收获了几十万粉丝,可以说真正地把很多人的心思都琢磨得透透的,每次的拍照角度都非常惊奇。

当然好身材带来的好处不言而喻,他也经常能够将任何衣服都搭配得恰到好处,各种穿衣风格也能够完美适应。肌肉围度可谓非常坚实。当然,肌肉型男穿起西装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在他看来,好身材的确需要刻苦锻炼才能拥有。要想人前显贵,必须在健身房忍受孤独的痛苦,当然也需要天天吃减脂餐,但这也是考验人的地方之一,自律与坚持是获得好身材的不二法则。

看到这样的好身材,的确能够让人更加有斗志,但是永远不要做一个眼高手低的人,拼搏努力才是出头的唯一方法,那么你喜欢这样的肌肉小哥吗?欢迎留言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