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OtakuFan,关注公众号

送你一部睡前番

主角上线没几集就被掏心领便当的,动画这样玩的应该很少吧。

阿宅们好呀,今天绯酒酒给大家推荐的动画是《咒术回战》。其实,从本动画第一集开始,我就已经再追啦。之所以没有第一时间推荐,是因为总觉得它缺点什么。

在看到主角虎杖被掏心脏领便当,反派团陆续登场后,绯酒酒觉得是时候向各位阿宅推荐一波了!

莫名失踪、离奇死亡等无法解释的现象,大部分都是由“诅咒”造成的。学校、医院,尤其容易聚集大量怨念,痛苦、后悔等负面情绪,都是诅咒的源头。而这些诅咒以怪物的形态存在,一般情况下普通人看不见的。

男主虎杖是一名普通高中生,因为身体素质超越常人,3秒能跑50米,铅球随便一扔就是30多米,所以在学校被体育老师疯抢。

因为天赋异禀,他反而对运动并不感兴趣。相反,他一心想加入灵异社团。而我们的故事也由他捡到的一个奇怪玩意,他将它送给社团做研究开始。

一般情况下,学校都秘密存放着“驱魔”的咒物,而虎杖捡到的正是其中之一。但不同的是,虎杖捡到的是被分类为“特级咒物”两面宿傩的手指。作为诅咒之王的宿傩大爷,就算剩下手指,它也能吸引各种各样为增强自身实力的诅咒来抢夺。

就在虎杖一脸懵逼带着回收咒物的伏黑来到学校后,果然出事了。但毕竟来晚了一步,学长和学姐早已被诅咒攻击,特别是学姐,差一点就被诅咒连同宿傩大爷的手指一同吞食,而伏黑根本就来不及救她。

虽然虎杖是普通人类,可他的运动能力超强,所以他从一楼一跃到了四楼。

救下学姐,准备将宿傩的手指递给伏黑时,突然出现了一个怪物,重伤了两人。既然,诅咒只能通过诅咒拔出,那就吞下手指,拥有咒力,不就能解除眼前危机?

没有犹豫,虎杖吞下了手指,但被宿傩大爷寄生。虽然能夺回身体的控制权,但他却成为了诅咒。如果放任不管,世界又得玩完。

就在伏黑犹豫之际,戴眼罩的白毛咒术师——五条出现了。

按照咒术界的法则,虎杖是要处于死刑的。但因为虎杖的特殊能力,死刑成缓刑。

因为虎杖是能够承受宿傩诅咒的容器,在五条的交涉下,高层决定找到宿傩所有手指让虎杖吃掉后,再杀掉他。

达成交易后,虎杖来到了专门培养咒术师的学校,与伏黑、野蔷薇组成三人组,开始了打倒诅咒之路。

话说,虎杖第5集就被宿傩大爷掏心而死,而反派也貌似在这一集上线,剧情似乎越来越精彩了,期待后续剧情发展。

老规矩:关注微信公众号“OtakuFan”,绯酒酒不定期推送动画给大家,记得来看哟~

另附上:OtakuFan官方交流群:719 997 968(欢迎大家来玩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