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丰满的臀部是让人无法抗拒的,这也是每个女性都想要拥有的,但是臀部过于丰满的话也是不完美的,会影响我们身材整体凹凸有致的性感形象。为此很多美女们苦恼不已,为了让臀部尽快的瘦下来,选择做了臀部吸脂手术,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这项手术吧。
 

​​

 做臀部吸脂手术,是在美女们的臀部脂肪堆积部位做切口,通过切口插入吸脂针管,利用吸脂针管对脂肪堆积部位进行均匀吸脂,减掉臀部多余的脂肪,让美女们的臀部快速瘦下来,变得性感挺翘。

臀部吸脂有效果吗?吸脂瘦臀,它主要在于减少美女们的臀围,同时将臀部松弛下垂的部位上提,缩小臀围的宽度,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弧度,让臀部的曲线更加流畅挺翘,身材更加凹凸有致,性感迷人。

​​

做臀部吸脂会不会反弹呢?做完臀部吸脂手术之后,效果是可以长久维持,一般都是不会反弹的。根据成年人体质脂肪细胞恒定定量律,当人在成年之后,体内的脂肪细胞会维持在一定的梳理内,不会再增加。在臀部的脂肪被吸出之后,体内的脂肪不会再增加,为此,吸脂瘦臀的效果也不会反弹。 臀部吸脂的恢复期长吗?做臀部吸脂手术,术后1-3天左右是胀痛高峰期,大概5-7天左右才开始消肿,30天左右肿胀消退,90天左右恢复自然。当然,这个恢复期的时间只是一个大概的参考。如果美女们是在正规的机构做手术,手术医生专业,手术创伤更小,术后恢复期则更短。另外,术后做好护理工作,恢复期也相对会短一些。

 臀部吸脂留疤吗?臀部吸脂是通过一个小切口,再利用一个负压真空吸引器进入皮下脂肪层将局部堆积的脂肪组织吸出,以改善臀部肥胖的一种方法。由于切口比较小,因此恢复较快,不易留疤的。不过臀部吸脂也是一项比较考验医生技术的手术,所以想要臀部吸脂不留疤,还需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才比较有安全保障哦! 臀部吸脂术术前注意:1、臀部吸脂术术前,求美者应向医生了解臀部吸脂手术的基本过程,可能出现的问题及相关对策。 2、术前,受术者应做必要的化验检查,如血、尿常规,心电图,肝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