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的我司人均含宠物率高达35%

而且大多数都是猫奴

««

时代的脉搏里有了猫,早上醒来,你的猫会变身围脖缠绕在你的肩头,也会蹲在厕所门边生怕铲屎官被马桶怪吸走,对于打工人来说,没什么比有一只猫更能快速消解快节奏生活带来的孤独。

你喜欢小猫,小猫也喜欢你。你希望小猫学会用猫砂、不要玩毛线、当你冬天的暖手宝,小猫希望你天天快乐,长命百岁,它们的爱克制又理性,恰到好处的做陪伴者,从来都不舍得让人类心碎,但又独立不黏人,佛系的可以。

正因如此,拥有猫也成为了当代都市丽人的标配。有猫一时爽,养猫火葬场。快乐之后,烦恼也接踵而至:

“虽然猫主子和我的脱发节奏保持了一致,但不同的是,猫身上的毛掉个没完,仿佛源源不绝,衣服、沙发、地毯,有纺织品的地方就有毛。”

“工资5000,租房2500,市中心的公寓好是好就是地方小。没有猫爬架可以玩,一到晚上就开始跑酷的猫咪让我又爱又恨。”

……

只要开始养猫就别心存侥幸,如何才能无障碍的吸猫成为了追求品质生活的铲屎官们还未攻克的课题。

是时候清除吸猫的障碍了。为了让RUA猫更轻松,更懂你品质需求的“喵星球生活馆”来啦。

在武汉街头,西门子家电打造了一个透明的玻璃房,四面环绕式玻璃窗把视野从室外延伸至室内,黑色边框层次分明,一眼可将全屋尽收眼底,家的温馨映入眼帘,纯净又不会寡淡无趣。

这个喵主子和“猫奴”生活的空间,就是“喵星球生活馆”。

开馆当天,不仅有武汉最火爆的街舞团队炫酷开场,瞬间吸引所有人目光,跟着街舞表演的一镜到底拍摄模式,也为喵星球增加了酷炫的色彩。

还有专业情景剧表演团队以夫妻、亲子、闺蜜等关系贯穿四个生活场景,为大家展现出了喵星球最真实的生活状态,可谓是精彩纷呈。

西门子家电在这个喵星球打造了四个空间,分别是“客厅、阳台、洗衣房、厨房”,这些都是组成一个家的重要部分,这四大空间里可以看出一个人80%的生活状态,甚至于他的性格和时间观。

墙面的颜色,地板的质感,窗帘的花纹等等,这是明面上的审美;而家电品牌的选择、排布,颜色的使用,则藏着主人对于生活本身的品质要求。

如何展示你的品味?不如先到这个#城市猫咖#打卡,体验一下品质生活的魅力吧。

客厅是家庭重要的娱乐、沟通空间,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吸猫,好不惬意。

西门子酒饮美妆冰箱,在西门子家电14年酒窖数据积累上研发而成,配备五种美酒私藏模式、北美进口橡木架、比利时隔热抗UV玻璃、双压缩机,从温度、湿度、光线、稳定性等各方面保证美酒的私藏空间,有效保留酒的最佳口感。

当我们邀请朋友们到家里聚会时,有了酒饮冰箱,可以保留酒最完美的味道,在客厅喝点小酒RUA猫,就是梦想的生活映射吧。

当代有猫青年最关心的问题:猫咪掉毛怎么办?

当代有毛青年最想发出的呼声:为什么人类发展到现在还没有研发出能洗猫毛的洗衣机?!

洗猫毛的洗衣机暂时没有,但能去除猫毛的干衣机已经问世几十年了。

再也不用担心对猫毛过敏,担心猫咪接触的各类织物沾染细菌了。西门子干衣机,99.9%的除菌率,衣服、沙发套、四件套、毛毯、地毯、窗帘等细菌无藏匿之地;沾在上面的猫毛,也能在烘干过程中被收集到毛絮收集器里,清洁彻底无污染。

猫毛不是铲屎官的唯一困扰,上窜下钻的喵主人会把细菌带到家庭各个角落:洗干净的衣服、穿了一次不用洗的隔夜衣、不用换洗的床单被套毛毯等等,这个时候只有靠超氧洗衣机。

超氧空气洗,不沾水洗涤,只要30分钟,99.9%去除细菌,100%除螨,还能去除异味,还能一次性解决“穿了一次的衣服洗还是不洗”这个世纪难题。

在洗衣房装晾衣柜+超氧洗衣机,对于不想洗的衣服、沾了烟味火锅味烧烤味的衣服,甚至猫主人捣乱的干净织物等,都可以用超氧空气洗解决,除菌除螨去异味,还家里一个干净整洁的空间。

单独设置洗衣房,解放阳台从这一刻开始。阳台没有乱糟糟的衣服,是大家理想中的样子,可以健身练瑜伽,看书喝茶,也可以为喵主子装个爬架。不用担心猫毛,可以尽情吸猫的阳台,在这里,阳台晒的不是衣服,是生活。

还有E净滤芯打造的生态厨房,一进去就感受到满满的绿意。

傲娇的猫咪天生对环境极其敏感。它爱干净,也爱安静,讨厌嘈杂。当主人在厨房做饭的时候,它只愿在门口呆着。

西门子智能展翼烟机,用E净滤芯,质造生态厨房。

其核心科技“第四代生态自清洁”技术,可以有效过滤油烟,吸进去油烟,排出来洁净的空气,不用动手清洁,过滤效果堪比高端空气净化器,喵主子再也不会嫌弃厨房的噪音+油烟,可以陪你一起做饭。

有猫的生活,让人在这座脚步匆匆的城市里有了一丝归属感,打理好养猫的生活,是对猫咪负责,也是在攒齐那张自己理想世界的入场门票。

来吧,每一个渴望品质生活的铲屎官们,一起来西门子家电的“喵星球生活馆”线下体验喝酒聊天rua猫吧~未来一个月内,“喵星球生活馆”将陆续登陆河南、长沙、江西核心商场,从此告别5G冲浪云吸猫。

可以现场体验朋友圈打卡,还可获得专属“喵咪小耳朵”,运气好的话,还有帅气摄影师为你拍大片,霸屏朋友圈,就算是没有猫的朋友也不要错失良机,来这里提前感受你想要的生活方式,未来我们都会有猫的。

-欢 迎 撸 猫-

> 编辑 – MONICA

> 视觉 – MONICA & N-PKH

> 摄影 – 中分宽子

> 模特 – 诗诗韵

> 部分图片来源 – 网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