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神仙组合”?!

根据腾讯动漫独家连载的超人气修仙漫画《我是大神仙》改编的同名动画,即将于11月12日开播啦!作为今年腾讯动漫旗下“漫改动”的重磅作品,动画《我是大神仙》与著名乐团——F.I.R.飞儿乐团合作,特别为动画量身定做了三首歌曲,将于11月陆续公开!

此次跨界合作,也是飞儿乐团首次为国产动画创作歌曲。其中概念主题曲《无限青春Foever Young》同时还邀请到曾为《犬夜叉》等动画创作并演唱过主题曲的日本Do As Infinity大无限乐团,可谓是“神仙”搭“神仙”!《无限青春Foever Young》用歌曲呈现了一个“不甘平凡”的热血时代。

由飞儿乐团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我是大神仙》OP《天地之间》,在摇滚中融入了中国古典乐器,让这首歌更贴合了《我是大神仙》的故事背景——修仙世界。而摇滚曲风则更契合《我是大神仙》故事中的少年热血,歌词讲述了男主角时江来到仙界,面对全新挑战的勇气和决心。

 

如果说OP《天地之间》融入了国风的壮丽和婉转,那么同样由飞儿乐团参与制作、GT怪物作词、丛林作曲的《我是大神仙》动画插曲《诫》,则表达了《我是大神仙》不畏黑暗和苦痛,即使深陷困境也要奋起反抗、心向光明的内核。

这三首歌曲随着《我是大神仙》动画11月12日的开播将会陆续发布。粉丝们可以关注官方微博@飞儿乐团 和@我是大神仙动画 抢先get音乐消息。

 

《我是大神仙》漫画自2017年起在腾讯动漫独家连载至今,网络阅读人气高达81亿,收藏数超222万,评分高达9.8分,平台上更是收获好评连连。

动画版《我是大神仙》由擅长3D动画的中影年年负责制作,力图将最完美的仙侠世界呈现给所有期待这部作品的漫迷们。

 

身体超速生长的神童时江误入仙界,发挥游戏宅男的特长一路靠智商辗轧开挂,从此开启了和神仙们斗智斗勇、成为“修仙大佬”的传奇之路……

动画《我是大神仙》11月12日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四10点,跟“大神仙”一起闯荡仙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