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的人很多,大家都很关心猫猫的生活品质,这是没有错的,毕竟猫咪是我们人类已知的最可爱的家庭宠物,他们不怕孤独,能大胆的接受人类无私的爱,同时也能给予人类心灵上的慰籍,是多么有趣的一个物种啊,但是养猫毕竟是很多人人生的追求,有追求就必然需要付出成本,所以这也成为了很多人望尘莫及的障碍之一。

其实猫咪的日常开销最大的一块就是吃了,猫粮的品种现在多的让人眼花缭乱,便宜的价格低到让人不敢买,觉得对猫咪来说可能是一种慢性摧残,贵的猫粮也是贵的离谱,比人吃的还要贵,很多准铲屎官都负担不起,那么穷人就不配养猫了么?该怎么办?其实我们只需要遵循一个原则,那时就不买贵的,只买对的。

穷人猫粮推荐,作为入门级玩家,而且家庭收入有限,确实就不要追求太高品质了,有些猫粮虽然廉价,但是质量和卫生还是很过关的,比如我们说的大品牌超时里面的陈列猫粮,这些猫粮都可以给猫咪吃的,因为进入大型超时的门槛很高,不是所有猫粮都可以进入的,但是大型超市的猫粮虽然价格不贵,但是品质也很好,比如某嘉猫粮、某悦猫粮等,这些都长期和大型商超合作,廉价的同时品质也得到了相当的保证。

穷人猫粮推荐,其实大型商超的自有品牌也可以考虑,毕竟人家的实力在哪里摆着的,食品安全方面就可以绝对放心了,唯一可能就是成分上的问题,但是性价比过关其实对猫咪来说就很OK了,也不一定花太多钱,很多人家的猫咪都是一辈子吃超市粮长大的,也是健康长寿。

穷人猫粮推荐,还有一种办法就是自己做猫饭了,但是这个根据个人条件来说啦,毕竟做猫饭花去的时间成本毕竟高,而且对营养的搭配也要掌握好,这样自己做猫饭,对猫咪来说也算是圣上级别的待遇了,可以说不枉此喵生啦。

所以说,只要你有心养猫,养猫不是问题,猫咪吃的问题也要坚持一个原则,那就是不买贵的,只买对的,很多适合工薪阶层和贫民阶层的猫粮品牌虽然都是国产的,但是品质和配料都非常的优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