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论男孩女孩,都是爸爸妈妈的心头肉,而阿紫经历了一段失败的婚姻后带着女儿又嫁了人,更疼爱自己5岁的女儿了,可是没想到孩子在幼儿园上的好好的却出了事情,老师直接报警后才告诉的她。孩子到底怎么了?

本来孩子就清秀可爱,嘴还甜,老师们都很喜欢她,可是这几天她总是闷闷不乐的,放学后也不着急回家,老师就觉得很奇怪。这天,大课间,老师带着孩子们排队上厕所,可是她说什么也不进去接手,直到下午憋的流眼泪,老师问她,她说不敢尿尿,下面疼!老师一检查,吓坏了,孩子下面红肿一片!是谁对孩子使了坏?气愤的老师看着可怜的女孩直接报了警!

妈妈听到电话后也很奇怪,这几天因为出差,孩子让她继父带着呢,虽然临走的时候让他看孩子,他很不愿意,还说孩子也不是自己的,不想看……可是一个大男人就看几天就看不好吗?是谁伤害了自己女儿呢?……妈妈赶忙回来了,直接奔医院去看孩子。没想到,她这一看,竟然引出了一件恶心事,揪心!

医生得出的结论竟然是5岁的女孩受到了性侵犯!妈妈一下子懵住了,自己也就离开了几天啊,孩子有老公保护着呢,怎么会出现这样的意外呢?而等她询问医生才知道,直到现在她现在的老公都没来医院看过孩子一眼,赶快拨打他的电话,老公竟然没接听!

当妈妈的想不明白,难道是自己的第二任老公这样对待孩子的?痛哭着无法原谅自己,怪自己太大意了,竟然对他这么放心,自己的女儿怎么就不自己看好呢?真要是他,第二段婚姻又泡汤了……而5岁女儿受到的创伤根本无法弥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