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吃完饭在马路上看到两只奶萌小猫咪,可能太冷了躲在车下面的那只一直往我的身上爬,突然发现好像就她们两个并没有主人或猫妈妈。

询问了周围商店,都不是他们养的,同事回去找了箱子喂了牛奶送她们去了旁边居民楼里,要走的时候她们跑出来好几次,不忍心回头,还是把她们留在了那里。

突然想到了我路过的一家门市屋里有大猫笼,想到应该是养猫爱好者就鼓起勇气敲了敲门,阿姨果然很爱猫咪并马上和我去看了她们。到居民楼里的时候,两只小猫依偎地躲在角落,看到我后一起飞奔地跑了出来[羞嗒嗒],我滴心啊被奶萌住了。

阿姨看到后也很喜欢,但她家已经有了3只猫2只狗了。她就带着我去问她的邻居,第一个邻居主人没在但是听家里人说可能不喜欢猫。我们出来去了另一个邻居家,一进去后屋里暖暖的她俩就跑出盒子玩了起来,开心的是她们家很喜欢而且能养大送给家里人,旁边看见新伙伴的泰迪很兴奋地追着他们[太开心]

我的心愿达成了,小棕花和姜黄花(我临时起的名字),你们一定要健康快乐长大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