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肌肉男,可能很多人都没有抵抗力,因为看着好身材,强壮的肱二头肌以及粗壮的大腿,许多人都会沦陷在这种美好的肉体当中。然而健身从来不是男性的专属,如今有越来越多的国产女生也勇敢地走进健身房,希望练出欧美型的蜂腰翘臀,今天小编介绍的这样一位女生就是这样一位肌肉达人。

作为98年出生的95后,尽管才22岁,但是她的身材却已经非常有料了,身高1米7,腰围65厘米,臀围98厘米,这样的身体数据应当是相当漂亮,可能很多女生都会羡慕嫉妒恨吧。当然她不仅拥有苗条的细腰,重点还在她饱满的臀围,看得出她平时的锻炼的重点应该也是在下半身,小编也被这样的臀部肌肉迷得不要不要的。当然除了臀部,她最重要的训练方法还在于打造上半身的直角肩以及蝴蝶背,这样的做法,也让她的身材显得十分凹凸有致,特别有美感,曲线十足,搭配清晰的马甲线也让她变得迷人了几分,当然这种身材是可遇不可求的。

作为一名力与美结合的健美选手,她有着很明显的训练痕迹,也经常会在社交平台上公布自己的最新训练照片,尽管每次发的照片并不多,但也足以狂吸数十万粉丝。这样的好身材显然不是天生的,她坦言,如今每天都会利用两个小时在健身房中做有氧以及力量训练,尽管每周六练的确会有些辛苦,但是带来的成效却是非常饱满的。

坚持这样的健身时光已经长达三年,撸铁早就成了她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而在这两个小时的训练当中,一般会采用40分钟的有氧训练,以及一个小时的力量训练,最后再利用20分钟的时间进行拉伸,这样的好处在于能够将身体的肌肉以及身材修饰得最完美。

而在有氧训练中她最喜欢动感单车,这是一个能够快速燃烧脂肪,提高心肺功能的运动项目。在力量训练之余,还能够有效的修饰体型。而看着她这样的训练状态,不得不让人心生羡慕。在健身的这三年中,她的身材从干瘪瘦弱变为如今的力量感身材,变化肉眼可见,而她的身心也得到了极大的改变,首先从气质上就与众不同,而她内心深处散发出来的自信以及乐观,也深深的让其他人感受到她的魅力存在。肤白貌美,蜂腰翘臀,如此完美的女生也成为了很多人追随的目标。

她也经常呼吁女生多进行力量训练,不仅是为了好身材,同时也是为了健康,要知道肌肉含量多能够让自己显得更加年轻,同时预防衰老。而在她的呼吁之下,也有不少女生加入了力量训练,可能在很多人眼中她已经足够优秀了,但是她并不满足于此,希望自己的身材能够更进一步。可以说,她对自己是足够狠的,那么你喜欢这样的健身小姐姐吗?欢迎留言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