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蛮腰、大长腿作为美丽身型的标准,而有一双肥嘟嘟的肉肉腿会严重影响体型。一些朋友会通过运动、节食来减肥,可是因为控制不住饮食而往往不了了之,其实瘦腿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通过腿部吸脂可以帮助我们减掉腿部赘肉。

​​

什么是腿部吸脂?

腿部吸脂手术是利用微型的针管将腿部肥胖者大腿根部的多余脂肪吸出,对腿部进行重新塑形的同时还会抬高臀形、拉长腿部的曲线,从而使腿型变得更加的纤细修长。

腿部吸脂可以解决腿肥胖的问题,术后双腿状态明显有所改变,特别是大腿内侧的脂肪,也有了明显的减少,大腿吸脂的安全性是比较高的,但需要注意的是也要做好术后的护理。

​​

大腿吸脂安全吗?

一般情况下,大腿吸脂是安全性比较高的手术方法,手术后的满意率也很高,但是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这些疾病的患者,是不建议采用这种手术,以免给身体带来不良的影响,而且为了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同时做好术后的护理对手术效果也起着重要的作用。

腿部吸脂的术后护理

1、温敷以及温水泡腿:由于腿部组织受到改变,所以会出现淤青和浮肿的现象,因此在做完腿部吸脂术3天后就要开始做温敷以及温水泡腿,做温敷以及温水泡腿可以有效帮助腿部尽快摆脱淤青和浮肿。

2、穿弹力塑形裤和腿部按摩:腿部吸脂术做完后受术者可以马上恢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只需要在穿着方面注意一下就行,在术后3个月左右要穿弹力塑形裤,同时还要做一定的腿部按摩,这么做的原因是为了防止腿部皮肤松弛和浮肿。

​​

做大腿吸脂大约需要多少钱?

腿部吸脂的费用一般在5000-8000元/部位,具体费用与手术部位有关,依据每个人肥胖程度的不同、选择医院资质的不同,需要吸取的脂肪次数不同价格也随之受到影响。

腿部吸脂减肥可以有效的减掉腿部赘肉,但需要注意的是腿部吸脂是一项操作严格的手术,必须要有经验丰富的专家来操作,才能保证术后效果和安全性,达到理想的瘦腿效果。

→点击获取整形项目价格表,了解更多优质医院、医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