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养了一只柴犬,当你它带出去,很有可能因为柴犬长得不好看,被人误认为是一只大黄,这就足以见得养一只好看的柴犬是多么重要,那么在我们挑选柴犬的时候应该讲究哪些才能遇到好看的柴犬呢?

1、注重血统

大家可能不知道,柴犬好不好看,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血统,血统纯正的柴犬会把优秀的基因遗传给下一代,一般来说柴犬的长相是随父母的。而衡量柴犬血统纯正与否的标准就是血统证书,是由CKU协会或者日保协会颁发的,是身份的证明,也是为柴犬颜值保驾护航的依据。

2、注重品相

柴犬的品相好,长大之后一定好看,但这是建立在纯血统的基础上。而说一只柴犬的品相好,它一定有这些特征:身高和体长的比例为10:11,且头部与整个身体形成良好的比例。标志性近似三角形的耳朵和眼睛,眼睛的外侧眼角指向外侧耳根,小小的耳朵能够直立起来,并且耳尖朝向前面。鼻梁挺直,鼻子又黑又宽大。嘴巴是丰满的,且上下嘴唇闭合严实。

3、注重性格

俗话说,相由心生,所以要挑选性格好的柴犬,这样才能越长越好看。柴犬的好性格体现在对人十分热情,忠诚护主,不斤斤计较。说来也奇怪,一般的狗狗都是母犬的性格比公犬的性格好,而柴犬却截然相反,公柴犬的性格更好,所以建议养只公柴犬,长大之后绝对会有圆滚滚的大脸,非常好看!

柴犬怎么挑?柴犬价格是多少?去哪才能买到纯种的柴犬?哪里能找到专业的柴犬犬舍?都可以工作公众号【柴犬在线】

也可以帮大家鉴定柴犬,咨询柴犬相关问题,远离黑心狗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