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早知道直腿术这么简单就能把腿变直,我何苦还花那么多时间去拉伸、运动,练那么久还不如这两个小时效果来的明显,以前每天练,动力全靠自己想象着自己的腿能变成模特腿,就憧憬着那虚无缥缈的直腿。三个月之后我的热情就被耗光了,就像健身一样,每天非常努力的锻炼,但是半年几个月之后一点变化都看不到的时候,真的很让人崩溃!

 

报瑜伽课,买辅助工具,花了不少钱,半年我试了各种方式,最长的瑜伽课上了三个月,因为确实工作开始忙起来自己也累的不行就放弃了,效果有倒是有,但是就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心理作用了,反正变化不大。

 

后来也是在微博上面看到博主@腿不直仙女侦查员 的腿型矫正案例分享,看见好多姐妹的分享和心得,我就再也忍不了了,都能变成大长腿,为什么我不能?我就找博主做了功课,顺便看了看自己的腿型到底适不适合做直腿术,本来我是没报太大期望的,但是在病房醒来的那一刻,我就震惊了。

 

O型腿、妈妈臀、小腿外翻、肌肉腿,好像都不是事儿,矫正起来也没那么难?看见自己现在的腿,简直就是我的又一次新生啊!这改变的就像回炉重造了一样,然后回炉重造还是随即的,不一定有这个效果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