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部脂肪比较多的话,不仅穿衣服不好看,而且很影响个人的形象。尤其是对未婚的男女来说,想要吸引异性的目光,拥有一个绝佳的好身材是非常必要的,那么如何快速瘦身呢?

很多爱美者都选择做腰腹部吸脂手术,但是做这项手术有几个问题困惑着很多想要做这项手术的宝宝们,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做腹部吸脂手术,原理其实是比较简单的,就是在腹部脂肪堆积的部位做一个微创型的切口之后,插入吸脂针管,然后将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从而减掉多余的脂肪,让腹部变得平坦性感。

腰腹部吸脂后不会提前松弛?

腰腹部吸脂术是解决腰腹部脂肪堆积的一种效果较为确切的方法,第八代水动力减肥技术帮您实现变美的梦想,腰腹部脂肪过多,腰腹部皮肤无松弛者。

若伴有明显腹直肌松开则可与内视镜腹部整形手术联合应用,效果更好。而且腰部吸脂后不会提前松弛。 不过,脂肪堆积并有腹部松垮下垂或是因产后无适当运动与保养而造成小腹松弛及妊娠纹出现者,不宜采用此术,否则将导致腹部松垮情况更加严重。 

腰部吸脂手术以后皮肤是不会在原来的基础上出现明显的皮肤松弛的。另外,吸脂手术以后,本身人的皮肤就是存在一定弹性的,所以也会有收紧作用。

腰腹部吸脂后会影响怀孕吗?

腰腹部吸脂手术是不会对生育有影响的,大家可以放心。因为吸脂只是针对皮下脂肪的操作,而不会影响到身体器官,因此不管是对以后怀孕还是对胎儿都是没有影响的。

腰腹部吸脂可以从根源性减少人脂肪细胞数量,吸出深层的脂肪,不影响皮肤在浅层脂肪的依附性,去除脂肪的同时还可以保护您的毛细血管等组织,减少您的皮下损伤,皮肤也不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术后皮肤光滑平整。 理论上讲吸脂只是物理减少脂肪数量。

而腹壁是由皮肤、皮下脂肪、腹肌和腹膜所构成。腹部吸脂减肥术,是将皮下深层脂肪吸出,而留下紧贴表层皮肤约1厘米厚的浅层脂肪。

大量的肥大的脂肪细胞被吸出,使局部的脂肪层变得很薄,使腰围变细。由于脂肪细胞被取出来了,反弹变胖的物质基础不存在了,也就不会再发胖了。 

也就是说腹部吸脂只是皮下部位的操作,不会影响到身体器官,当然也就不会影响怀孕和生产了。而且临床上很多吸过脂的患者也都已正常怀孕生子。一般等麻醉药、抗生素等药物代谢完了之后就可以正常怀孕了。

 腰腹部吸脂多久才能洗澡?

腰部是比较常见堆积的部位,有比较明显的治疗效果,为了以安全求美,吸脂还是要遵循“少量多次”原则。腰腹吸脂会存在局部的皮肤有一些凸凹感,恢复大概需要经过1-3个月,而且腰腹部吸脂术后会有些轻微的钝痛,但是不需要服用止痛药。 

专家说:腰腹吸脂减肥是在将负压设备的一端通过腰腹的一个小切口把过多的脂肪细胞抽取出来减腹部的脂肪,塑造更完美的体型。

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