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内容,擅自搬运者必究!

如果你曾经进行过减脂,那么,你多半应该知道身上有些部位减得快,有的部位就是瘦得比较慢。

对于大多数小伙伴来说,就是下腹部、腰部两侧和下背是最难减的。研究显示:这些部位的血流量比较少,导致细胞的供能比较困难,脂肪分解速度也会比较慢。

而臀部是我们最难减掉的地方。根据研究发现,它的顽固程度是肚腩的10~20倍,因此很难想象,那些职业健美运动到底经历了什么,才能把屁股上的脂肪减光。

但是,光减腹部以及下背部的脂肪,仍然需要你非常有耐心,坚持不懈才行。因为这些位置都是到了减脂后期才减的。

怎么才能提高减肥速度,我们需要纠正一些减肥误区。下面小编想揭示四个减肥坏习惯,你必须坚决摒弃,才能高效瘦下来。

第一个是减脂太激进,没有耐心。

很多人没有意识到,减脂只能慢慢来,不能够太快。因为研究显示,当你的体脂较高的时候,身体是更加愿意减掉脂肪的。但是,这会随着你变瘦而下降。

当减重速度变缓的时候,每周体重下降速度低于1斤时,很多人会开始心慌,于是就想尽各种极端的办法来提高减肥速度,比如大幅减少摄入,极端饮食等等,各种各样不可持续的方式。

快速减肥方法不但会伤害身体健康,导致体重反弹,免疫力下降,还不利于减肥的可持续性。我们一定要保持足够的耐心,不要急于求成,不要为了减肥而一刀切砍断热量摄入,一定要遵循科学的方减肥法,你才能瘦身成功,降低反弹几率。

第二个没有做好饮食热量计算

为了自己可以瘦到调动顽固脂肪的程度,你不仅要跟踪每日摄入的热量,还要精确计量,以确保能够创造出热量缺口。多数人对于自己饮食都是估计,没有准确计算。

研究表明,人们对于自己每日摄入估算,会低于实际摄入100~300千卡。看看图中的两勺花生酱,如果我不说你能够看出右边的热量是左边的3倍吗?

第三个没有调整好饮食

在减脂的初期,你可以吃的比较灵活,只要你能够创造热量缺口,你把主食换成零食都可以。但是随着你越来越瘦,热量不得不越吃越少的时候,你回旋的余地就变少了。

此时,你的身体会尽其所能地反抗,不让你继续瘦下来,身体会进入饱腹机制。这时,只有把热量分配到体积大、营养丰富以及热量密度的食物,他们能够在抑制饥饿,提高减肥效果。

第四个自己慢慢变懒了。

当你减肥进行了一段时间后,自然是越来越难减了。你减脂的热情也不如从前了,此刻人们会忽略一件事情,开始不爱动了、变懒了,总之就是没有以前有活力了。

此时,你的身体开启了节能模式,这时你更不能偷懒,而要适当自我增加运动,可以加入力量训练 提升肌肉量,增加基础代谢,才能提高减肥速度。

以上的四个坏习惯,大家一定要避免,才能减脂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