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钢管舞,不知道在大家印象中这是怎样呢一种舞蹈?可能很多人都会将钢管舞与健身结合在一起,似乎在大众印象中,钢管舞就是一个不好的舞种,而与健身结合在一起,更是一种不好的印象。

事实上钢管舞是一种高难度运动,的确与健身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如果身体不好是不可能做出钢管舞这类舞蹈的,但同时钢管舞也已经与瑜伽,健身以及体操强强联合,成为了一种新型的健身方式。

如果你还觉得钢管舞是一种不良的舞蹈,不妨看一下小编接下来要介绍的这样一位女神。

钢管舞其实是一项非常具有养生意义的训练动作,不论性别不论年龄,可以说全民都可以开启进行,而超出很多人的印象外,钢管舞也有很多男性参与,甚至有许多肌肉男也会练起钢管舞。甚至有人预言,钢管舞会成为奥运会的比赛项目。而华丽优雅的动作,也让很多人纷纷赞叹不已。

以下小编要介绍的这样一位健身女神,便是一位钢管舞的高手,在看完她的身材之后,想必你对钢管舞会有极大的改观,毕竟作为一个需要考验腰腹,臀部,手臂,大腿等肌肉力量的项目,如果缺失了其中任何一项,都可能无法完成华丽的动作。她叫索敏,依靠着完美的长相以及苗条的身段,搭配钢管舞的优美舞姿,已经俘获了众多人的心,她特别喜欢与粉丝分享自己的日常训练,每次看她在钢管舞上帅气的舞姿,自信又迷人,而事实上她不仅仅是钢管舞的爱好者,同时还是一名健身模特。

结实清晰的肌肉线条,马甲线呼之欲出,直角肩以及蝴蝶背,纤瘦的小臂,这些好身材的专有名词都与她结合在一起。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好身材,但是却不愿意付出,这点对于她而言实在是有点匪夷所思。而接触钢管舞也是一次无意间的举动,在一次看完钢管舞的表演之后,她萌生出了想要学习舞蹈的想法,并将钢管舞作为自己的启蒙课程,没想到却一发不可收拾。

由于本身就拥有着舞蹈的天赋,再加上钢管舞的乐趣,她深深着迷,并且为之疯狂训练,而在钢管舞的训练过程中,她也发现自己的很多不足,因此在钢管舞之余,她还努力健身,利用力量训练来充实自己,增强耐力和力量,成为了她开启钢管舞的必备课程。

而常规的力量训练,也让她的身材变得越来越修长,训练时的专注模样也让她变得非常加分。除了室内健身,在室外的骑行,游泳,拳击。跑步等等都是她的爱好,可以说是一位全能型的健身选手。她可以从各种运动中找寻到不同的自我感受,同时也获得了非常好的运动体验。对于她而言,健身已经成为了她日常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而钢管舞也成为了她提升事业的一项必备技能。从爱好到职业,她已经牢牢地将钢管舞融合到自己的生活当中,长期的锻炼也让她变得越来越迷人,特别有魅力。

而爱健身会跳舞钢管舞的小姐姐想必也不多见,那么你喜欢这样的健身女神吗?欢迎留言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