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软萌、可爱、安静、又不需要带出去遛,所以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饲养猫咪。很多人都说猫咪对人类没有爱,但其实猫咪只是比较内敛而已。

它们不会表达出来,但是平时一些小细节都可以看出猫咪爱不爱你,就好像猫咪在这几个地方睡觉,都有着对你爱的暗示!

1、主人的衣柜

很多猫咪都喜欢钻进主人的衣柜里睡觉,其实这都是因为挂满你的衣服的衣柜里面,满满都是你的气息,在里面睡觉,就像在你怀里一样,觉得安心、舒适。

所以为什么当你不在它身边的时候,猫咪喜欢钻进衣柜里,这其实都是因为猫咪想你了,这还不是对你爱的暗示吗?3

2、你的脚边

猫咪天生缺乏安全感,它们都会选择相对安全的地方来睡觉,而宠主是猫咪最信任的人,睡在宠主脚边,在猫咪心里是最安全的,也是最安心的。能安静地上睡在宠主脚边应该是猫咪觉得最幸福的事情了。

同时猫咪能安心地在你脚边呼呼大睡,也是它信任你、喜欢你,对你爱的暗示哦!

3、你的电脑旁

电脑旁边应该是主人平时最爱待的地方了,很多猫咪都很喜欢趴在电脑旁边睡觉,其实这都是因为猫咪想跟你在一起,你在工作,它在睡觉,互相陪伴,在猫咪眼里也是很美好、安心的事情。猫咪都极尽可能地跟你在一起了,还不是在暗示它爱你吗?

4、你的床上

主人的床应该是猫咪最爱睡觉的地方了,因为这里有它熟悉的气味,就像被你抱在怀里一样。而且晚上还可以贴着你一起睡,除了能长时间陪伴你之外,要是有什么风吹草动,还可以保护你哦!

猫咪把你的安危放在心上是,绝对是把你放在很重要的位置!

5、你常坐的沙发

很多猫咪在主人离家后,都会趴在主人常坐的沙发上睡,其实这也是因为猫咪想你了,这里有你的气味,让猫咪觉得就像你在身边一样,睡觉也会睡得安心点。

6、经常和你一起玩耍的阳台

如果你经常跟猫咪在阳台里玩耍,那么当你不在家的时候,它也会很喜欢到阳台里趴着。因为在这里它想起之前跟你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心里都会甜甜的,看到你们经常玩的逗猫棒、小球,它都会想起你。

当你不在猫咪身边时,它会睹物思人,说明在它心里,你是占据着很重要的位置的!

不管猫咪在哪里睡觉,宠主都要注意不要让它着凉或者闷着它哦,不然容易生病。另外平时也要多注意猫咪饮食均衡性,吃得好,抵抗力才会更强。建议猫咪的主食还是以科学搭配的猫粮为主。

推荐“馋不腻天然猫粮”,选用鸡肉、牛肉、鱼肉、鸭肉等作为主要蛋白质来源,蛋白质含量高,容易消化且吸收率高,营养丰富,满足猫咪的营养需求!

猫咪吃得好,身体更健康,陪伴我们的时间才会更长哦!

结语:你家猫咪平时最喜欢在哪里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