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说起拉布拉多犬,在很多人的眼里是不是都觉得它性格温顺、善良,是很多家庭都在饲养的宠物狗呢?那我只能说,你不养,所以根本不知道它们到底是有多烦,小编的一个朋友就养了一条拉布拉多犬,但是自从养了一条拉布拉多犬,他后悔了······

刚开始拿回去养的时候,我朋友不知道多开心呢,到处炫耀说自己有狗了,成为有狗一族了,但是过了个把来月,不知道是不是处久了,还是拉布拉多犬的本性不小心被暴露了,我朋友开始后悔了。因为他发现拉布拉多犬特别的贪吃,而且不挑食,只要是给它准备的食物都会欣然的接受,在吃的方面肯定是一笔不少的开支,以至于我朋友他的钱包是一日复日的变小,变得干巴巴了。拉布拉多犬贪吃到什么地步呢,吃啥都不挑,好养活,甚至会吃自己拉的翔······这真的算是宠物贪吃界的鼻祖了。

有一天,我朋友他下班回到家看到了惊恐的一幕,甚至一度以为家里面遭抢劫了,把。家里能拆的东西基本上都被它拆了个遍。墙,桌子,椅子,板凳……本来是准备用来结婚的婚房装修得好好的,结果被拆回成了毛坯房,但你能想象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那个温顺、憨厚,平易近人的拉布拉多吗?不敢想不敢想……问题是它拆了,还要来跟你装无辜,那两个眼神好像在说为啥出去一天了都不陪陪它,一副无公害的表情,还睡在被自己拆了的东西面前,表情非常的淡定透着一丝丝的无辜。

是不是有些人觉得拉布拉多犬毛短短的,比较少,所以不会有宠物狗掉毛的烦恼啊?那我只能说大错特错了,拉布拉多犬一年会掉两次毛,一掉就是半年,两次就是一年了,那就相当于全年掉毛了,这些毛会粘在你家的家具上,衣服上,等你从不可思议的地方找到它掉的毛、你一定会被“惊喜”到。就像我们说的那样:“狗毛会粘在家里的任何东西上,除了狗狗以外。”

另外拉布拉多犬是非常好动的,精力是很旺盛的,所以它也是最爱玩耍的,别人都说三傻是撒手就没了,其实拉布拉多犬也是一样的,只要一听到说要出去玩,那就会开心的在你面前跳来跳去的。但是呢,如果只是这样那就算了,错就错在,它爱出去玩然后又不爱干净,喜欢在草地上,泥地里翻滚,稍微不注意看,估计你就会发现它又跑去翻滚,弄得满身都是泥巴了。

结语:你家有养拉布拉多吗?本文由小展大来历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