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建始也,表示冬季自此开始。冬是终了的意思,有农作物收割后要收藏起来的含意,中国又把立冬作为冬季的开始。

随着接连不断的寒潮降临,天气越来越冷,小伙伴们也都感受到寒意了吧。

寒冷冬天的标配是什么?被窝?暖气?还是男朋友的拥抱?

对于“吃货”来说,冬天的标配就是美食~

朋友们!!!!明天又是周末啦,你们的行程安排了没?

对于小编这种逛吃逛吃星人来说,最有灵魂的事情自然是美食相伴啦~所以每个有美食的周末都是值得期待的!

有红遍京城的哈哈镜卤味小吃,吃一口就尖叫的鸭脖,卤汁和骨髓在嘴里瞬间爆开,还有美味到舔手指的调味海螺,更有牛肉鸡汤米粉、泡椒凤爪、鸭舌、鸭胗、腐竹……

大好的周末,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结束了一周忙碌的工作,和心爱的TA在家快乐肥宅也是不错的选择。

打开最爱的综艺 or 电视剧,叫上几盒哈哈镜外卖,鲜香麻辣,荤素搭配,左手花蛤小龙虾,右手卤鸭脖,每一口吃的都是鲜美肥嫩,卤香浓郁!

吃饱了往沙发上一躺,有猫有狗有男友……请问这是什么神仙生活,给我再多来一打!

最好的爱,就是我们在一起,吃美食,享二人时光。即便不说话,也能踏实地感受到彼此的放松和温暖。

这个周末还没计划的小伙伴儿们,那就来一场“舌尖上的旅行”吧~哈哈镜APP下单满100减70,快去抢购呀!

扫描下方二维码  

享受更多优惠

尽情嗨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