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多人一提到减肥,首选就是跑步减肥。这种运动减肥逐渐也变成了一种时尚,我们经常看见他人在朋友圈分享自己自己的跑步记录,晒自己的微信运动步数,但是似乎成效微乎其微。

 

我们通常会陷入这些运动误区:只要运动就会瘦、一定要出汗才能瘦下来……其实这种方法并不能让你变瘦,如果不注意,还有可能让自己越练越肥。在减肥的路上,你踩过哪些关于运动的坑?


误区一:日走一万步就能瘦

走路是减肥最简单的运动方式,对于喜欢逛街的女孩自己来说,简直完美。然而并不是随便走走就能够减肥的,一定要选择正确的方法,每天慢悠悠地散步对于减肥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效果。

走路时要选择合适的运动鞋以及衣服,必须要让心跳每分钟达到130次,每星期至少要有4到5次的运动,每次运动要达到半个小时,这样才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

误区二:可以局部减肥

我们平时看短视频时会有一些教程教大家做瘦臀操或者瘦腿操,最多能锻炼一下肌肉,让特定部位的线条更好看一些,并不能让特定的部位变瘦。

误区三:出汗越多代表越有效果

70%的人群认为只要是流汗多,减肥的速度越快,所以为了能够流太多的汗穿厚裤子厚衣服去运动,甚至还买网上所谓的“暴汗服”。

殊不知这样只是减掉的身体上的水分而不是脂肪,做了剧烈运动喝水的话就会让体重立刻反弹回来。不能以流汗的多少来判断减肥速度的快慢,另外长时间穿不透气紧身的衣服运动,短时间内升高体温,从而造成休克。

误区四:运动越剧烈减肥越快

大部分人认为运动强度越高,运动越剧烈,减肥效果越佳。

其实,只有持久的小强度有氧运动才能使人消耗多余的脂肪。这是由于小强度运动时,肌肉主要利用氧化脂肪酸获取能量,使脂肪消耗得快。

运动强度增大,脂肪消耗的比例反而相应减少。当接近大强度运动时,脂肪供能比例只占15.5%。因此,轻松平缓、长时间的低强度运动或心率维持在100~124次/分的长时间运动最有利于减肥。

大部分比较省时省力的运动并不具有减肥效果,但是网络上到处宣扬的懒人减肥法令人心动。

那到底有有没有既可以懒一点也能瘦下去的小窍门?

当然有,那就是花容燕辣木叶植物纤饮,海南千年黎药配方,安全瘦身,数万名消费者亲身验证。

花容燕辣木叶植物纤饮——热科院团队历时多年潜心研制,以海南黎药配方为基础,加上现代科研成果,反复试验,最终荣获国家专利。产品由数十种本草植物原液提取而成,辣木叶、薏苡仁、决明子、荷叶、大叶冬青、忧遁草……纯植物配方,科学配比,营养全面,易于人体吸收。

新品焕新升级,配方中加入忧遁草——印尼民众眼中的“救命草”,含丰富的蛋白质,营养价值极高。能改进全身血流状态,增强心肌收缩能力,清热解毒,散瘀消肿。搭配“天然减脂黄金”——辣木叶,经合理的配伍搭配,可以提升体内新陈代谢能力,加速脂肪分解,避免脂肪堆积。

产品通过ISO22000质量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行业首家采用312项产品检测,通过瑞士SGS国际权威认证,并有PICC中国人民保险为产品质量承保,真正确保产品安全。

有人说

每一个胖子都是潜力股

瘦了以后的人生会像开了挂一样美好

 然而减肥却是个技术活

只有掌握了科学的方法

“瘦身魔法”才会降临到你身上

想要瘦成一道闪电的你

千万别错过花容燕辣木叶植物纤饮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欢迎分享,评论功能现已开启,期待与你在这里相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