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小伙伴都被这部作品刷屏~《咒术回战》作为《周刊少年jump》纪念创刊50周年强势推出的新连载!两年内动画化并于10月3日在国内平台播出,目前仅仅更新到第4集就在B站创下9.8的高分!会是今年10月新番中的“黑马”吗?马上来看看!

而且《咒术回战》在近日更迎来了一个好消息!官方宣布,截止10月29日漫画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1000万!动画化的吸粉能力真的太强了!让人不禁联想到了《鬼灭之刃》动画化当时的热潮… 目前看过《咒术回战》都说好,大家入股不亏哈!

第一话开头就已经画面冲击力十足,男主 虎杖悠仁 醒来后发现自己被绑在了一个诡异的密室里面,眼前出现了一个奇怪白毛的男子,带着神秘的黑色眼罩,各种挑衅的台词,这位男子可是本作的关键人物哦(有点类似 卡卡西老师 的设定)

故事世界观十分简单明瞭,这个世界存在着一个名为“咒物”的东西…..但作为普通的凡人当然不知道“咒物”会带来怎样的危险。画面一转,来到了“灵异现象研究会” ,男主的两位 作死 的同学手上正在撕开一个诡异的东西,这正是咒物的真正面孔… 到底男主角会怎样化解危机?不妨去感受一下!

▼主角小分队人物介绍▼


▲本作男主角:虎杖悠仁

拥有超强体质的高中生

穿衣特点就是卫衣

性格善良直爽


▲男二号:伏黑惠

刺猬般的黑发

擅长十种影法术

被宿傩认为能单独对抗特级诅咒


▲女一号:钉崎野蔷薇

被粉丝称为“铁娘子”

很有个性魅力,带有点强势

家乡来自遥远的乡村,十分喜欢东京生活


▲第四话名场面

第四话中更是全程高能,打斗场景让人热血沸腾,在不少粉丝心目中已经封神了!还有第四话中 宿摊 的笑容,简直是太有震撼力了,以及第五话中虎杖悠仁夺回了自己的身体,但是却被宿摊掏去心脏扔掉,虎杖悠仁是否会复活呢?第六话让人更加期待了呢!

后续更会跟大家详细解读

本部作品哦~ 敬请关注

凭借超人气!男主角已经商品化了

眼镜厂 虎杖悠仁 景品现正预售中

淘宝口令:7RC4cjjRqA6

更多新品请在 淘宝网店/小程序 搜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