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乡下山野才有的『怀旧羊肉煲』

正佳也能吃上了!

“广东三件宝”加持的这口羊味

妥妥老广记忆里的味道

叹羊肉煲之余,又可以打边炉

这次又被九龙惊喜到了!

/ 法律允许范围内,活动解释权归商家所有 /

老广惦念的羊肉煲

怀旧羊肉煲,2种口味可选

☑ 怀旧支竹羊腩煲 

/

怀旧支竹风味是老广挚爱。羊腩直接吃就够香,炖得皮滑肉嫩,入口爽到颤抖。配菜腐竹也不能放过!

☑ 红烧萝卜羊腩煲 

/

如果爱吃辣,就可以选择这款红烧萝卜风味的羊腩煲。鲜椒的辛辣恰到好处,完美中和了羊肉的膻味,吃起来丝毫不会觉得腻味~

秘制汤底,每日现熬

大快朵颐前别忘了来口羊汤暖胃。汤底每日现熬,加入羊骨、竹蔗等原料熬制3小时。汤头奶白醇厚,每一口都是浓缩的羊肉精华~

海南长大的万宁东山羊

打羊煲用寻常的绵羊肉可不行,这里精选海南生长的东山羊,皮薄有弹性,炖煮过后肉嫩汤白。一煲足有一斤肉,以肥瘦均匀的羊腩为主,吃起来肥而不腻,香而不膻~

乡下做法,土法熏制

羊肉先用乡下土法熏制,去异味的同时增加焦香味。加入老陈皮和新鲜老姜炖煮,也能起到去除羊肉膻味的作用~

腐乳+甜酱

直接吃能感受羊肉脂香,蘸上酱汁风味更佳。甜酱和腐乳恰好能中和脂肪的油腻感,吃起来满口生香!

一煲两吃,双倍满足

羊肉上桌可以边吃边保温,吃得不过瘾可以追加。如果还有闲置的胃,再涮些配菜,羊肉煲、火锅一次性满足

来这组饭局,别错过这些新品

『九龙饭局』坚持推陈出新,不定时更换菜单,不止羊肉煲,这次共带来了10+款秋冬新菜,款款都吸引,每一个都想打卡!

1

九龙老鬼牛杂

新鲜牛杂先用牛骨吊汤底,每日现熬,再加入师傅的秘制酱料炖煮,充分还原食材本味。

牛肚、牛筋、牛肠…这份牛杂分量十足,炖煮得入味,微辣的口感吃起来很过瘾~

2

招牌金蒜生焗大鱼头

这么大份的啫鱼头还是第一次见!一揭盖就有浓郁的蒜香扑面而来,闻到都流口水…

现杀的大头鱼加入酱料猛火干啫,鱼头软嫩细腻,胶原蛋白丰富,轻轻一夹就能脱骨,入口滑溜溜的像豆腐一样…

3

生啫大牛蛙

滑嫩的牛蛙肉也很适合用来干啫,咸香酱料被蛙肉充分吸收,吃起来足够香,却不会有燥气。

蛙肉挂满酱汁,入口就能感受到柔嫩、细滑,微微一抿便骨肉分离,真的好吃到舔嘴唇!

4

乡下腊鸭煲仔饭

打羊肉煲配个煲仔饭更香!上桌还能听到滋滋声,乡下腊鸭香气十足,吃起来不会油腻,鲜香够味!

米饭粒粒分明,均匀地包裹上了油脂和酱汁。翻到底揭开,底部饭焦面金黄,入口又香又脆,嚼起来很过瘾~

5

===

『沙姜啫猪肚』

『火辣辣惹味牛蛙』

『大奥虾酱啫芥兰』

『咸猪骨煲淋淮山

既有怀旧菜式,又不乏创新口味,每一款都值得期待!

正佳的怀旧餐馆,可以吃出人情味 

和朋友约个饭局,来这围坐着打个煲,拉拉家常吹吹水,降温的秋冬也就暖起来了。

/

叫埋朋友仔

来九龙打煲了喂~

/ 法律允许范围内,活动解释权归商家所有 /

九龙饭局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日 10:30-22:00

天河区正佳广场M层E001号及E85、E86、E88、E89号铺

交通指引

据地铁1号线体育中心站D3口步行260m

✏️编辑:zaza

📷拍攝:seven

*本文图片内容归贪吃广州所有,不可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