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健身卡去健身房健身应该是很多想要健身人士的选择,不过对于很多人而言,时间、金钱、空间不充裕,去健身房不现实,而徒手健身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有限的时间、空间、几乎不花费任何金钱,就可以锻造完美的身材。从《囚徒健身》这本书的风靡就可以看出,练徒手健身的人还是非常多的。那么新手应该如何开启“囚徒健身”?这么做就对了。

许多新手对自己的身体状况不是很了解,看了《囚徒健身》这本书可能会有无从下手的感觉,对于这样的新手,实际上只需要按照作者保罗的建议进行“初试身手”的训练即可。

初学者可以按照这个这个训练计划进行:

周一俯卧撑和举腿2-3组,周二休息一天,周三引体向上和深蹲1-2组,周四休息一天,周五倒立和桥2组,周末休息。

不过对于新手而言这里也有一些注意事项:

1、新手一定要先把《囚徒健身》这本书通读一遍,不要急于求成进行练习。

2、桥和倒立撑对力量有要求,新手先不要训练,先联系俯卧撑、深蹲、引体向上、举腿,等到这4式提升到6式的时候,再练这两个项目。

3、深蹲第一式“肩倒立深蹲”难度太大,新手直接跳过,从第二式直接开始即可。

4、新手一定不要急于求成,要循序渐进,训练开始前记得要热身,防止关节受伤。

新手入门一定要先把《囚徒健身》这本书仔细通读三遍,很多细节之处都很关键,要做好笔记,可以有效避免运动损伤。现在小店下单很方便,价格也很优惠,一套4本全集仅45元,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点上方链接购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