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动漫非常有名

提到动漫

就不能不说到

制作他们的动画公司

今天就为大家带来

日本有名的动画制造公司

京都动画

京都动画(公司全称:株式会社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是一家以动画企划、制作以及动画制作相关的技术指导为主要营业事项的日本企业。

公司成立于1981年。1985年7月12日成为有限公司,并于1999年成为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开始独立制作动画。

京都动画昵称为“京アニ”(京阿尼)。其公司商标的设计来自于公司名称开头汉字“京”的变化。

京都动画拥有社员宿舍及动画学校,旗下拥有子公司Animation Do,以及轻小说文库KA ESUMA 文库 ,购物网站KyoaniShop(京阿尼商店)。

“京都动画”(Kyoto Animation)是日本最有名的动画工作室之一。

在日本,不同的工作室塑造角色形象有各自不同的风格,“京都动画”也不例外。

他们出品的动画中,角色的眼睛看上去都高度相似——弧眉圆眼——被观众戏称为“京都动画之眼”(Kyoto Animation Eyes)。

7·18日本京都动画纵火案:

东京时间2019年7月18日10时35分左右,日本京都动画工作室突然出现爆炸随之发生火灾。

事故造成京都动画工作室从1层到3层均被完全烧毁。

事故共造成36人死亡,35人受伤,遇难者中包括21名女性和14名男性,他们的年龄从20多岁到60多岁不等。

其中,《凉宫春日的忧郁》、《Free》、《轻音少女》等知名番剧在内的动画原稿都被付之一炬。

不仅如此,京都动画今年开始企划的至明年的五部动画资料全部被烧毁,仅留下两页纸。

人员的遇难与原稿的损失,对日本动漫行业来说是一次非常大的伤害。

对于动漫爱好者来说,那天也是“所有人都伤心的一天”。

吉祥物:巴佳

京都动画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吉祥物“バジャ(暂译巴佳)”,是一只白灰相间的仓鼠。

在京阿尼和KA文库的官网和官推经常出现,和它一起还有一只塑料小黄鸭。

代表作品:《凉宫春日的忧郁》、《轻音少女》、《FREE》、《全金属狂潮》、《冰菓》、《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境界的彼方》等等

关注我们

敬请期待下一期内容

免责声明:图片均来源网络,仅供学习交流,若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24小时内删除,谢谢!​​​​